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最近

最近我很懶
最近我很累
最近我很不想理任何事情

簡單的說說吧。

星期日,年,俊和Alex來了我家。
他們是為了考試歌曲而來的。
可是呢,Alex只是來爽罷了。

然後呢,幾乎都是我在做。
沒有靈感,什麼都沒有,
亂七八糟的。

然後呢,他們回了。
Alex想要可是被我推開。

星期一呢,沒有SPM補習了。
不知道老豆有沒有去學校載我。
原本打算跟豪的車回,可是最後老豆來了。

然後呢,在家跟Alex MSN聊天。
過後他問我很奇怪的問題,最後給我發現了。
我氣他,我生氣他。

星期二,因為氣他,所以懲罰他。
因為懲罰他,所以不理他。
因為不理他,所以他爹我。
因為他爹我,所以我原諒了他。

所以就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理他的時候,
我的心刺刺痛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呢,他過分了。
鹹豬手,亂亂碰。
還好我反應快。

所以,很敷衍的更新部落。
就這樣,明天是Joey的生日。
然後呢,我們組的歌終于做完了。

最後呢,希望Joey生日快樂咯 ~
祈禱,我們的歌會得到蠻高分的分數。





思穎 記
2010年10月6日
晚上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