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考試

話說,今天呢,遲到了。
其實本來,沒有遲到的,而且會早到的。
可是呢,大姊起床就去洗澡了。
結果洗遲了。

然後呢,去到學校,就剛好上課。
Vivian嚇倒。
原來就是,本來之前我叫Vivian載我去學校。
可是呢,她一直沒有給我答復。
所以呢,我叫大姊載我去。
可是呢,她才打電話給她媽媽,叫她媽媽載我去學校。
所以,就這樣。

然後咧,整天就這樣,很沒腦的過。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很順,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生。

然後咧,昨天說好的,今天給我欺負。
所以呢,今天我就欺負到夠夠。
XD

Alex呢,也很過分。
不是叫我babi,就是叫我傻婆。
過分!

然後呢,很快的,放學了。
隔壁班很激烈,不小心給我看到了。

他走在我前面,我走在他後面。
上車的時候,二姊問了。
我就亂亂掰,沒有辦法 ~

然後呢,今天人很不舒服。
討厭的就是,考試要到了。
我呢,要開始anti電腦了。
希望,祈禱我考試順利吧。

今天是考試前最後一天上網。

考試,加油。
Alex,你也是要加油!






思穎 記
2010年10月11日
下午5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