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偷襲。心跳。著迷。

偷襲。心跳。著迷。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就直接這麼發表在我的面子書。
這6個字,對我來說,是有意思的。
可是呢,其他人不知道它的意思在何處。

他,偷襲。
我,心跳。
我和他,著迷。
應該就是這樣。

所以,今天早上,
上樓的時候,就看到Alex了。
我嚇倒,因為他其實在一樓等我。

就這樣,才坐下,就上課了。
今天有周會,不喜歡。
然後就下樓去了。

華文,嗯。偷襲。
老師給重點,我們寫重點。

地理,嗯。偷襲。
我不理那個死老師,想自己的東西。

午休,嗯。心跳。
然後很遲才下樓去。

數學,嗯。偷襲。
兩節數學,不明白。
繼續發夢。偷襲。

放學了,很快。
主動,直接。
很快的。

可是還是會擔心。
畢竟是學校,畢竟學校人多。
畢竟是最沒有安全感的地方。

很久很久,上癮。

過後,總務來鎖門了。
在後面樓梯,繼續。

我喜歡,他的擁抱。
很溫柔,很溫暖。





思穎 記
2010年8月10日
晚上11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