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他 , Alex

就,昨天開始。
沒錯,昨天開始。

昨天,Alex就很積極的和Joey聊天。
雖然Joey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還是他的女友。
我還是我,我還是會吃醋。

或許是醋味太農了,我不理他。
我做我的東西,他要聊天給他慢慢聊個夠。
反正,當時的他並不需要我。

我就這樣,拼命的做功課。
很自然的,Joey問我東西,我也很不耐煩。
就,很自然的。

Alex發現我不對勁,問我怎麼回事。
我沒有說,我也不打算說。
只是想到,自己生個悶氣就夠了。
沒有人會在意,也沒有人會發現。
除了他。

然後也就這樣,過去了。
他追問,我不說。
就這樣。

今天呢,去到學校就有點忙的感覺。
Book-Keeping沒有做完。
商業沒有做完。
所以,整天都在趕功課。

Alex也是。
我們都沒有做功課,一直到今天。
我們才忙著抄,忙著趕。


可是他呢,卻在此時此刻,又跟Joey借商業抄。
這麼多人不借,就和Joey借。
又是和Joey借。
再次Joey。

本來的好心情,因為他和Joey,糟了。
第一節課,心情就很糟了。
Vivian也有發現到。

Vivian要我說,我卻不說。
他要我說,我避而不答。
我就只是,靜靜的坐著。

原來我喜歡,自己生悶氣。

然後呢,下課了。
我帶了麵包,給他,給我。
然後又有餅乾,給他,給我。

然後接下來的課,我都沒有什麼理他。
他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我看得出。

體育節,我沒有打球。本來。
然後呢,Joey說了一句話,
“誒,沒有和Alex坐啊?”
我想都不想,直接打球去了。

球場上,有Frankie。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胡思亂想什麼。
可是我不理會,就想要打球。

然後呢,接下來的課,他都對我很冷淡。
真的,很冷淡。
因為我,沒有告訴他我在氣什麼。

午休了。
他,一句話都不說。
完全,什麼都不說。

我才發現,我很害怕安靜的他。

就這樣,就這樣。
Book-Keeping節,他也不說話。
完全都不說話。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真的很怕這樣的他。

痛。哭。
很痛。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趁著分鐘休息的時候。
抱著他。

我不懂得開口,我只能抱著他。
想哭,很痛。
就這樣。

放學了。
他比較理睬我了。
終于,他說話了。

回家,感覺很累很累。
他到家的時候sms了我。
可是,我在睡覺。

醒來了,讓他知道為什麼我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讓他知道。

Alex不要我再和小培有任何瓜葛。
因為他吃醋,他擔心,他不喜歡。
可是,關於吉他,我很難不理會。
可是我,已經儘量了,真的。

所以,拜託。
拜託不要再對我那麼冷淡了。
拜託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我會怕,我真的會怕。

You Make Me Cry Like A Fool.






思穎 記
2010年0月3日
晚上10點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