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过去了。

就,上星期六(1030)晚上,Alex就感觉怪怪的。
可是我没有理那么多,叫他去睡觉,我也睡觉了。

第二天,星期日。
他七早八早要去听Undang。
可是呢,昨晚他很迟才睡觉。
所以呢,不知道他累不累。

早上起床,没有人在家。
只有我一个人。
可是,感觉他就在我旁边陪我。

他一直一直SMS我,感觉开心。
一直到他回到家,终于可以上网了。
看到他上网,很开心。

可是呢,就这样呢,我们吵架了。
因为一个人,所以跟我吵架了。

我不想吵,可是他的字字句句都狠狠的往我的心插了一刀又一刀。
感觉很不好受。

我根本都不想吵,可是他却从MSN跟我吵到SMS。
晚餐,吃不多。
因为,没胃口。

就这样,晚上。
不吵了,累了。
他不开心,因为吃醋。

严重的吃醋。

躺在床上,睡不着。
眼泪自己落下。
哭了。

星期一,没有想到,早上到学校,就看到他了。
他走在我后面,没有讲话,没有眼神交流。

一直到班上,我就坐在自己位子上。
没有讲话,没有。
他没有主动,我也主动不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只知道还是有痛的感觉。
我趴在桌上,打钟了。
他没有看我,趴在桌上。

很自然的,伸手过去碰他的头发。
他的头发,比平时还乱。
我只是轻轻的碰,他立刻起来了。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紧抓我的手。

告诉自己,过去了。
不要再回想了。

不小心回想,还是有痛的感觉。

我们还是,第一次吵得那么厉害。






思颖 记
2010年11月17日
凌晨1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