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心脏 。 呼吸 。

上次,Alex告诉我说,他们家那个看名字的人说我的名字不好。
其他的,我不在意。
只是,我最在意的,是我的心脏不好。
不是因为名字,而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心脏不好。

 不知道是想多了还是什么,管它的,随便了。
最近在家,还是那么的无聊。
星期六,11月21日,我们去幽会了 ~ XD

恩,我很想念你,Alex。

就这样,最近都呼吸困难。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慢慢的,接近去Sarawak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可是,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
老师的父亲,忽然去世了。
我们,联络不到老师。

我们的住处,成了问题。
所以,他们都一直在忙着找酒店。
辛苦了。

对不起Alex,之前就这样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我也知道,你尽力了。
所以,我不再刁蛮了。

对不起,原谅我的刁蛮。

Alex,很忽然的,跟我说要去做工。
可是,做夜工。
不管工作性质如何,就是觉得不安全。

所以,我担心你。
要照顾自己啊。

今天,就是他做工的第一个夜晚。
从晚上8点做到早上8点。
小心啊,老头。

我呢,睡不着。
不知道是睡不着还是不想睡。
很累了,就是还不想就这样回房间。


星期六,真的又要到了。
然后很快的,要开学了。
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接受17岁的生活呢。


高二,会活得怎样呢?
没有人知道。
可是,我就是还没有准备好。












思颖 记
2010年11月22日
凌晨2点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