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乱了

话说,现在已经放假了。
我咧,在家秃废了好几天了。
没有人约,没有工作,闷得恐怖。

终于啦,我结束了高一生活了。
很快,真的很快。
只能说,今年生活太充实了。
充实得很不习惯。

知道成绩之前,一直祈祷,祈祷可以拿第五名。
可是,事与愿违,我拿了第八。
不开心,很不开心。
虽然还是10名以内。

重点在于,我退步了。
更不开心。

可是,相反的,他进步了。
他比起去年,总平均进步了15.00++。
所以,拿了个进步5分奖状。

说实在的,这个奖状我渴望很久了。
可是却,终究没有拿过。
在独中混了4年,我只拿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奖状。

很可惜,那个奖状对于我的学业没有帮助。
是去年拿的,独唱比赛季军。

算了。

很快,真的很快。
高一结束了,高二来临了。
只能祈祷,明年会有高二忠。

我其他半都不想去,就想要呆在忠班。
哪怕我们被视为最差劲的班,最没用的班。
可是,忠班的感情很要好。

放假的第一个活动,就是1113 Vivian的生日。
星期五拿成绩册,星期六她的生日。

我,Vivian,Joey,Kylink,Alex,大只的在Neway给她庆祝生日去。
就这样,生日快乐,Vivian。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下星期六,就要去Sarawak了。
面对老豆,我还是不敢提起。
因为我怕吵架,我不想吵架。

只是希望,老豆放得开。
所以,Sarawak我是去定了。
不管老豆的反对,我就是要去。

所以,对不起老豆。





思颖 记
2010年11月17日
凌晨1点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