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夜疯子

很好,今天的日期是11月26日。
嗯。现在已经26日了。
我,还在网络上鬼混。
没有地方混,就在网络上鬼混。

还有大概20多小时,就要去Sarawak了。
我,就是不想睡觉。

那个Joey,大概是疯了。
告诉她了住酒店,她还要尝试联络老师。
更离谱的是,还三更半夜打来,跟我要老师的号码联络老师。
疯子。

高兴,Alex不用再做夜工了。
他可以恢复正常作息了。
所以,老早就把他赶去睡觉了。

今天的他,疯言疯语,完全彻底的不对劲了。
没有关系,我也是疯的。

昨天去看了Harry Potter ,感觉不怎么样。
只不过,有几个荧幕被吓倒。
不能说不好看,也不能说好看。
只能说,我不再觉得Harry像以前那么帅了。
而且,他很矮。==

终于,等了很久,我最爱的Glee出第二季了。
很好看,还是那么的好看。
爱死了。

今天无聊,替我的部落换了个风格。
 所以就形成现在这个模样。
 没有像以前那么乱的感觉了。

 最近我,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
在做A的时候,打算接下来做C,才完成A,我就忘记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糟糕了我。

问了一个读心理科的人。




















我只能说,我面对这些答案,我无语了。
也罢,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就算有的话,应该也得靠自己了。

是时候睡觉去了。
不然那个老头Alex会宰了我。

星期六,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就要去Sarawak了。
不知道该期待,还是担心。
就这样。





思颖 记
2010年11月26日
凌晨2点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