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Sunway x))

好不容易考完试了,当然要出去轻松下咯 ~ x))
所以呢,早早就约好Vivian和Joey。
Alex,也有去。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呢,我睡不着了。
然后啊,就准备准备准备准备。
等了很久,Joey和Vivian都还没有来。
跟他们说好10点了,可是她们迟到了。

终于等到她们来了,可是已经10点多了。
所以呢,就很匆忙的出门啦 ~

到了KTM ,跟老豆拿了RM30 ,就去了。
不敢跟老豆拿多 ,所以不多不少就够了。
因为KTM站在印度街,很多印度人。
所以呢,一下车就直接去看机器了。
想要看下去Subang的多少钱。

很忽然的,被吓倒。
原来Alex已经到这一站了,而且我没有发现到他的存在。
-口-

然后呢,买了车票,就等车。
还是一样的多人啦,虽然是早上。
站着去那边,搭巴士的时候更糟糕。
人多又很挤,不舒服。

终于呢,到了。
然后呢,很没有目标。
所以呢,就先上个厕所。
我跟Vivian就忙着拍照。

然后啊,很没有目标的,不知从何走起。
然后呢,就乱走啊。
同时呢,找到派大头贴的地方了。
可是呢,很贵啊 ~

所以呢,就先搁这不管先。
然后他们就说肚子饿。
所以,第一站,Sushi King ~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寿司餐厅吃寿司。
所以啊,我很注重价钱。
因为列,寿司本来就很贵。==

就这样,很情不自禁的,一直在吃寿司啊!
我们居然还点了套餐。
我才发现到,我真的很大吃...==

就这样,我们吃了RM116多。
我只能说,我和Alex的食量是很吓人的。 =D
应该说,光是我一个人的食量就很吓人了。

然后呢,就一直走走了。
结果啊,我的脚...
所以啊,Alex就陪我去买胶布了。

然后又到处走,Vivian就提议买“姐妹衣”。
所以,我们就看T-shirt。
3件RM50。

选了蛮久,还是选不到。
Joey又再吵了。
真的受不了她,想要扁她。==

终于啦,我看中的,她们也没有异议。
所以,买了。

走了蛮久,就进去一间礼品店。
终于啦,Joey买到要送给她Darling的东西啦。
感觉好像任务完成了。==

这时候呢,Alex还没有买到裤子。
所以呢,就要陪他去买。
然后Joey就在吵,一直说快点快点,要回家了。

超级西北的不爽,就告诉她啊,我们一直陪她找她要送给她Darling的东西。
可是,她又一直吵快点。
烦死人。

当时时间才4点半,接近5点。
本来容忍她,所以迁就她。
过后才想到,没有人载。
所以告诉她,给她知道。

她没有反应,还给我脸色看。
不理她,去陪Alex。
过后看她脸色还是一样,就再次跟她说。

这次不是给我脸色看,直接发脾气。
过分咯,只是告诉她,要她知道事实,她就这样发脾气。

所以我也就,算了,不理她。
过后列,Alex买到裤子了。
可是,那个价钱吓死人。
RM150,值得吗?
名牌?好像不是。

算了。
刚好,5点多了。
所以,启程要回巴生了。

回程,我才想到,没有拍大头贴!
所以,算了。
下次有出在一起拍。

然后,就这样。
回到家了。

累?
不会很累。
开心?
很开心。

只要忘记不开心的,就很开心了。

我的朋友,我的Alex ,谢谢你们。






思颖 记
2010年11月7日
晚上8点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