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我,你。

Alex,给你。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也不知道你会几时看到。


我要说的很简单。


你知道吗,当初决定跟你在一起,我就有心理准备了。


不管是跟你吵架也好,跟家人吵架也好,我都很害怕。


你呢,似乎总是觉得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够。


总是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


为了满足你,我尽量找时间陪你出去。


好让我们向普通情侣一样,可以手牵手的逛街。


可是你知道吗,每次跟你出去回到家,就是一堆的审问。


搞得我就好像是个滔天大罪的犯人一样,完全没有反驳的机会。


说到尾,就是要我认命,然后再一枪解决我。


我啊,可是直接被判死刑了呢。


可是呢,看到你,我又情不自禁的跟你发傻。


可能是习惯。


看到你我可以忘记妈咪跟我说的每一句过分的话。


我说我好像是多余的一个人的时候...


你一定会皱眉头,看着我,再摸摸我的头。


你的眼神告诉我,我并不是多余的。


我在你心中有一个位置,绝对不是多余的。


我想哭,因为感动,因为开心。


我今天对你唱坏人这首歌曲,有我的意思。

你是好人,因为在我哭的时候,你会替我得我脸上的眼泪擦掉。

你是坏人,因为你总是那个把我弄哭,而且还害我哭得稀里哗啦的那个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