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他是坏蛋!

早上起床,感觉很累。
准备好了,去学校去。
然后,到了。

我依旧走到位子,坐下。
心情似乎显得很糟。
然后呢,他过来我旁边了。

两节课,我都在忍。
我告诉我自己,如果他抱着我跟我说对不起,我一定会原谅她。
而且,我一定一定会很用力的飙泪!

下课了,终于下课了。
明明只是1小时10分的课,却让我觉得过了很久。
我一把气,抓起他的脚。

我什么都不说,纯粹看他的伤口。
因为生气,所以不小心哭了。
因为生气,我重重的打了他。

我哭得很厉害,不再理他。
过后,他忽然抱着我。
『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

他只是简单的说这几个字...
我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
我只是一直一直得哭,不想要停。

我就一直靠在他的肩上,任由眼泪落在他的肩上。
他也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抱着我。
一直一直这样。

我的心里再狂骂你,不停的骂。
一直一直,在骂你笨蛋,大笨蛋。
简直就是一个王八蛋!

我尝试停下我的眼泪。
真的很难,因为我还哭不够。
可是我还是控制了。

就这样,吵架结束了。
以后不要吵了。
不要再让我哭得人不象人了。

补习之后,我们就去Jusco。
在Popular的时候,看到二姐。
没有怎样,就这样。

然后呢,我们买Sushi吃。
又到McD买薯条吃。
吃饱了,回家去。

回到家,我就洗澡那些什么的。
二姐回来了,然后看戏去。
这么一天,过去了。






思颖 记
2011年4月22日
晚上8点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