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我要改
我要改
我要改

没有什么,就只是想要改。

我要改我的脾气。

我要改我的食量。

我要改我的一切一切。

反正,我以后不讲话最好。

说多错多,沉默是金。
这是我最近学到的。

可能,今年对我真个人震得很不利。
似乎样样都不顺心。
心烦。

事情一波又一波。
真得很烦。
哭也哭累了。
真的累了。

所以,改。
或许我就是该死。

我说的东西,似乎都会得罪人。
不管说什么。

那么,以后不要说话好了。
自闭也好,至少不会得罪人。

少说话,我办得到吗?

我,好累。

哭了,又怎样
还不是要继续受人家的罪。

说到尾,我真的是多余的。
说到尾,我生出来是让人讨厌的。

朋友本来就多。
现在几乎没有了。

难道,拥有爱情了就没有资格拥有友情吗?

我还真是失败的家伙。












说得也对。
就算其他人不讨厌我,我也讨厌我自己。












知道了,了解了。





沉默是金






思颖 记
201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