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摩天轮

摩天轮,转了一回。
休息,再启动。

人生,就好像摩天轮。
忙碌了一回,休息一下,又得忙碌的生活了。

我喜欢摩天轮。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摩天轮各式各样。
有大的,有小的。
有彩色的,有平凡的。

摩天轮,慢慢的,转了一回。
不匆忙,不烦躁,简简单单。
让人觉得,好温柔。

摩天轮,很漂亮。
每个人,其实也都很漂亮。
只在于,你有没有去发掘。

我的朋友,不管男女,他们都很美。

Kylink , 本性善良。
Vivian , 天性乐观。
Joey , 笑容灿烂。
Elaine , 为人随和。

对于缺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往好看,身心也会快乐。
多笑笑,没烦恼。


今天,好疲惫。
昨天我的脚,把我搞得筋疲力经。

脚底脱皮越来越严重。
流血,什么的,一堆的。
好疼。

我告诉自己,不要打瞌睡,好好上课。
硬撑过去了。
补习,买点零食吃,好让自己精神些。

回到家,感觉好疲惫。
好像倒头就睡到明天。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我啊我,不可以再这么懒惰了!
该作功课了呢。
考试呀考试,想到你我都害怕了。

困,好困。
睡觉,才是精神来源。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思颖 记
201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