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雨过天晴

最近我都好疲惫。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不对的时期,“工作”都比我的身高还高了。

宝宝出世,我很忙。

我不必忙照顾宝宝...

可是我必须忙做工。

最近,终于解决了历史PPT还有present。
感觉真的是轻松多了。

然后akaun的功课也交了,无需忧虑了。
今天,也是我帮老豆工作最后一天,我不用那么累了。

可是呢,脑筋不能松懈下来。
考试就在眼前。
考试呀,考试。
为什么你会如此的折磨我呢?


哎呀呀,好累呢。
现在,又要赶另一份akaun project。
疲惫,疲劳。
可是,我还可以坚持。

今天早上,天气不漂亮。
我一边开档,一边跟太阳聊天。
第一次,跟太阳聊了这么久。

天气阴阴的,我老期待太阳出现。
太阳出现了,我跟太阳说,太阳呀,太阳,赶快赶走乌云吧。
大不了,今天让你晒晒我。
我总是躲你,今天就让你晒晒我。
所以,赶快赶走乌云吧。

可是呢,最后太阳欺骗了我和老豆的感情。
雨开始下了。
毛毛的,密密的。
我们就立刻收档了。

然后就吃早餐去。
吃了,没事做,我走走去。
回到家,11点那样罢了。
我看着宝宝,眼困。

去妈咪房间,睡觉。
1点闹钟吵我,我赖床。
然后洗鞋袜。

然后帮笨蛋teddy洗澡。
它好瘦。
流了满身汗,好过瘾。

感觉自己好臭,所以洗澡去了。
打开电脑,东看西看。
不知道要干吗,找Dear。

就这样,9点多了。
出门去,买些东西。
回家,睡觉。

雨天过后总是晴天。
给自己一个希望,这样才会快乐。
为自己奋斗,不是为别人。
加油吧,亲爱的。
加油吧,朋友们。
加油吧,陈思颖。
:)





思颖 记
201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