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宝宝满月了。 :)

宝宝,你已经出世一个月咯。
你要乖乖的,然后快快长大哦。
阿姨疼你哦。
嘿嘿嘿 ~


宝宝,你知不知道,你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没有办法,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连我都被你的可爱给诱惑了。
所以啊,宝宝,你要快高长大丫! :D

早上放学回到家,好累。
练习吉他,然后睡觉。
醒来,6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对Kiss the rain很有感觉。
昨天到今天,总是练Kiss The Rain。
很好听。 :)

洗个澡,换个衣服。
穿他送我的衣裙。
很久没有穿了。

所以,我真的胖了!
该死。

化个妆,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看看宝宝,再吃晚餐。

吃得慢慢的,享受下。
然后由东张西望,讲讲话。
很无聊。

无意间看到大姐的朋友。
很喜欢她的发型,很漂亮!
可是,我剪了不知道是否可以看...

然后,看到那个Anthony。
他忽然叫我,有点吓倒。

然后,他问我关于拍照的事情。
就这样,聊了一下下。

我才发现,我的英文真的很Sucks。
简直就是烂的透彻了。
感觉很糗。= =

10点半那样,准备回家了。
回到家11点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弹吉他的Feel回来了。

所以,今天总是抱着吉他。






思颖 记
201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