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烦,真得很烦。

我很累,也很烦。

今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根本接受不了。

这些刺激,我真得受不了。

回想今年正年,我总有一天会疯掉,如果事情不间断的持续下去。

烦,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烦,总是丢三落四。

烦,记性退化。

烦,真的想死掉就算了。

这样,不用被人讨厌。

这样,不用被人“duk 背脊”。

这样,不用看人脸色。

我真得很累了,真的。

老天爷,可以不要在折磨我了吗?

我到底那里做错了?

为什么事情接二连三的来个不停?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要我变乖,我也已经不再顽皮了。

你们不要我发脾气,我也已经忍着了。

难道,真的要我死?

哈。。。

可笑。

什么嘛。。。

死不死,什么的。。。

随便了。

我不在乎了。

那一天就这样死去,谁会为我哭?

开心的人多过伤心的人也说不定。

人生下来,最后就是要面对死亡。

算了,我真的想要放掉一切。

可以吗?

如果说,这一切都只是玩笑。

我只能说,我开不起这些玩笑。

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思颖 记
201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