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PC Fair.

早上接近10点,我就被叫起床了。
很不甘心的起床,因为我睡不够。

前一晚,睡觉前,还是一直哭。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Alex的东西,就自动哭。
很自然的...

起床后,快速做家务。
然后洗刷,大姐就到了。
准备好后,我们出发了。

然后就去吃酿豆腐。
然后就吃咯。
可是,没有什么胃口。
所以呢,吃得也不多。

然后呢,就上路了去KL了。
一路上,感觉很想睡觉。
可是呢,完全不能睡。
所以呢,到了呢。

泊好车,就走去了。
二姐抓着我,走得很快。
然后又等他们三个走得特别慢的。

就这样啊,慢慢走,慢慢看噜。
然后呢,就这样一直走一直看。
二姐就到WD去买她的Hard Drive。

我呢,本来也打算买WD的Hard Drive。
可是,大姐说很贵,再到处看看。
所以最后就买了Seagate的Hard Drive。

总共是RM159。
算是,物有所值啦 ~
心情时,超开心的!

然后呢,就继续走。
很多个Hall,走到累了。

然后呢,二姐要买相机。
最后买了相机,送Printer又送8GB的记忆卡。
价值RM599,很便宜啦!
搞得我也很想买...

所以呢,又继续走。
过后就看Headset去。
最后看到一个不怎么好看,可是感觉很棒。

所以,就选了那个了。
黑色的,RM40。
不贵嘛。

那个耳机,就是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开心吗?
或许吧。

然后接近3点的时候,就从Hall5出去了。
本来想要去吃McD的Lunch,可是过了3点了。
所以,一直到处徘徊。

最后呢,
大姐不知道发什么脾气。
进到一间餐厅,就一直在吵。

随便吃,我只吃了一包Nasi Lemak。
然后好了就去Crotch。
过后为了等二姐,去到Dessert Bar吃甜品。

刚刚在吵得大姐,现在又变了。
刚吵贵,现在这么贵的也没有吵。
所以,吃咯。

然后呢,就准备回家去了。
我很累很累,所以在车上睡着了。
没有发梦,没有睡得很熟。

醒来一下下,到家了。
然后回家看看收获,就洗澡去了。
过后上网下,出门去了。

吃饱之后,就去Giant走走。
然后呢,爹老豆买了一盒Honey Star和Coco Crunch。
心情算是不错。

然后回到家,就开始上网。
听歌啊,整理我的Pendrive和Hard Drive。
12点多才回房间去。

可是呢,睡不着。
所以跟二姐聊天。
哪里知道,妈咪忽然进房间...

我呢,就睡觉去了。
变成她们聊天,吵死了。

一整夜,不好睡。






思颖 记
2011年4月20日
晚上9点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