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废弃区。

没错,这里差不多要被我抛弃了。
因为,我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我很懒惰。

然后回忆过去,时光倒流。
3月18日这一天,星期五。

早上早早起床,就慢慢的准备去。
洗澡啊,打扮啊,化妆啊。
然后就,跟二姐出门去了。

搭上KTM,晃晃得到达KL Centra。
然后咧,转搭LRT到Bukit Bintang去。
也就是Pavillion那边。

因为二姐忘记Jogoya在那里了,所以我们走了很多的怨望路。
结果我满身大汗了,讨厌。 -.-
然后咧,肚子又饿到半死... -.-

终于,走了好久,我们才找到。
然后就这样,排队等了蛮久的。
终于等到了,刚好二姐的朋友也来了。
得救了~!

所以,到了之后,我们就去拿吃的了。
第一个选项就是,日本餐!
然后我们就开动了。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寿司。
好好吃,好喜欢。
然后不停地去拿东西吃。

就这样,4点了。
我喝太多水了。
糟糕的是,在走去LRT的路上,我的胃欺负我。

忽然很痛很痛。
痛得我好像随时会晕倒。
可是呢,为了不要迟到,我就没有多加理会。

就这样,拼命的走走走。
埋头就是走走走。
终于赶到KTM站了。

我的胃,没有欺负我了。
反而还觉得有点肚子饿得感觉... -.-
然后车票,人多到!

终于买到票了,我们就冲着去。
看到很多人走出来,才知道火车才刚走不久...
要是我没有胃痛就好!
我就可以走得快一些,不用等那么久的火车。

等了近1小时的KTM,终于给人挤挤压压推到车厢里。
我的天啊,我会窒息!
他们真过分,特别是那个肥佬!
ba lia到要死,猪八戒!

还好我们只是坐到Subang就下车,不然...
我就跟二姐开玩笑说,C Cup的女生被这么一压,也会变成A Cup。
我第一次说那么白痴的话。

终于,逃脱了那个魔鬼车厢!
然后就跑去大姐的车。
因为下雨,所以用跑得。

可是呢,因为大姐要买礼物给妈咪...
所以,去了Empires。
陪大姐买礼物去了。

终于,在8点赶到学校了。
他的心情,简直就是糟透了。
我也不想的。

然后呢,就去看演奏会去。
总结就是,我们9点半就离开了。
Miss掉滨华的表演了。
所以,我比较喜欢SMK的歌曲。
很好听呐,那个感觉。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虽然我不饿,可是我贪吃。
我们去吃Pizza去。

很久没有吃了,好好吃!
我怕他吃不饱,叫了两set。
所以他饱得不得了。

吃归吃,也不忘拍照。
他一直一直帮我拍照。
很多白痴,一堆。

然后就,回家去了。
晚上就帮妈咪庆祝生日。
然后累了,睡觉去了。

那一天,Alex他很不高兴。
因为我迟到,所以他生气。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