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不知道。

是不是,一定要这样?
是不是,这样就很开心?
是不是,很喜欢这样?
是不是,感觉特别爽?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知道到底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

我知道,之前我对你有些冷淡了。
我知道,之前我说的话有些过火了。
我知道,我有时过分了些。

现在我知道,我对你有些过份了。
现在我,想要尽量让你开心。
现在我,希望你开心,做些你想要我做的事。

可是,你却说,我敷衍你。
你却说,我要才给你。
你却说,我不要就不理你。

嗯,没关系。
我不会跟你吵架。
因为我不要再跟你有争吵。

所以,我会忍。
你就,你喜欢怎样说,都可以。
我会忍,一定会。

Alex,我要说的是,我只想要好好的下去。
所以,我会改变我的脾气。
因为我不想要在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谢谢你。






我说
2011年3月20日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