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火气大的一天。

今天,火气真的很大。
早上起床,我就很不爽了。
因为我要去Mata Fair!!!

讨厌到要死!
我要去也不给我去!
整天就只会把我丢在家!
过分啦!

去去去!
你们去个够!
老娘我不稀罕!!!

闲着没事干。
学化妆去。
原来化妆真的很难 -.-

一直不停的画错。
我的天啊 ~
然后咧,很简单得像平时那样画。
解决! XD

然后就是爱美到 ~
拍照去! XD
很久没有拍照的说 ~

然后上网按按下。
这里看看下。
那里弄弄。

卸妆过后,他们回来了。
下楼去,以为会有东西吃。
哪里知道,什么吃的都没有买回来!

需不需要那么过分?
我要去也不给我去。
现在我一个人在家,也不会买吃的回来吗?!

真的是严重火滚!
直接不爽妈咪!
她不给我去也就算了。
可是至少也应该买午餐回来啊!

每次都是这样啦,等到我生气了才爽啦。
然后才来随便炒饭给我,敷衍我啦!
过分!

吃炒饭的时候,想起Alex阿麽的Planta炒饭。
真的很好吃,味道也很香!

那时候他带去学校的是他阿麽煮的炒饭。
我一开起来,看到我不喜欢的菜。
可是他说很好吃,我还是不觉得怎么好吃。
主要原因就是,那个菜我不喜欢 ><

才吃第一口,很好吃呐!
真的真的很棒啊!
不同感觉,不同口味。
回味中 ~

然后咧,4分钟解决我的炒饭。
我看到,吓倒了。 -.-
果然我很饿。 XD

然后就,洗澡去。
然后啊,继续上网。

然后?

不知道。
乱七八糟的。

然后就,跟Alex Facebook。
告诉他阿,我没有晚餐。
然后他就说要给我打包东西来。

他问我要吃什么,我本来想要说不知道。
可是头脑忽然出现Sushi!
过后啊,他就给我买了Sushi来了。
好喜欢呐 ~ 

他还特地多买了两个我最喜欢的Sushi。
开心死我了,谢谢你。
木阿!

很自然的啊,看到Sushi,心情自然好很多了。
所以,真的谢谢你,Alex。
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过了蛮久,才开动。
一边看日剧,一边吃日餐。
很有味道! XD

可是,日本现在处在混乱状态。 :(
想到都可怕。
伤亡人数一定数不胜数。
希望日本可以赶快平复。
拜托老天爷,别那么狠心。 x(

然后就慢慢享受噜 ~
把自己最喜欢的,留在后面。
陌生的,一个个塞进嘴巴。

然后剩下的,都是我喜欢的!
娃哈哈哈哈 ~
可是我饱了。

然后啊,我想到Alex了。
他特地去买给我,可是没得吃。 x(
如果他和我一起吃就好。
谢谢你,Alex。

然后我就,继续慢慢吃了。
终于,吃完了。
很饱很饱,肚子很胀。

然后一直就心情很好了。
很开心,很开心。

明天去Genting。
有点期待,也有点不期待。
-.- 怎么回事?

然后呢,即将要入眠了。
晚安。






思颖 记
2011年3月13日
凌晨12点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