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天啊 -.-

今天,眼睛很肿。
所以就是,红红肿肿。
整个眼睛很重。 -.-

然后呢,Karyn跟我说了一句话。
『思颖,不要哭,你还有我。』
哇塞,这么突然。

说实在,还好Karyn没有积蓄都留在我旁边。
不然我可能哭到不会停了。
真的会哭的咯 -.-

我...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最后不是嫌弃,而是安慰。
我只是觉得,很欣慰。

最近没什么。
只是一直很消沉。
不知道。

所以,心情比较烦燥。
所以,脾气比较不好。
所以,经常发脾气。

可是,今天心情比较没有这么消沉了。
今天心情比较有点平复了。
今天心情也好很多了。

所以,环境所逼。
我不习惯现在这样,还是要习惯。
毕竟,一年有那么多天。

昨天,我喜欢上了两个chords。
今天,我又听到老师弹的那两个chords。
我真的爱上了。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用Am来写歌曲XD
如果有灵感,如果允许的话。
因为,找到4~5个chords罢了...
根本就是没有什么灵感的说 ._.

加油吧。
希望这次可以写出不一样的歌。 -.-
加油吧。

我啊,我啊,我啊...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以后的我,就要靠现在的我了。

认真吧,思颖。
别再玩了。
加油吧。
























思颖 记
2011年3月9日
晚上11点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