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Sunway Pyramid.

Well, Tuesday I went to sunway with Alex and my dear friend Elaine.
March 15th Year 2011.

原本呢,应该有很多人。
应该有我,Elaine,Karyn,Vivivan,Joey Ng和Alex。
可是呢,其他全部都放飞机。
所以剩下我们三个。

然后呢,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
然后呢,第一件事就是跟Elaine联络。
最后就是,准备去了。

随便穿了衣裤,然后就化妆去。
简单画了淡妆,然后就继续做准备。
准备好之后,就等Elaine的到来。

所以,11点那样出发去了Sunway。
到了那边,接近12点了。
这只能证明,Elaine的爸爸驾车很慢。 XD

到那边,我们都漫无目的的。
所以呢,我们射箭去了。
很好玩,可是我的手没有力。

最后啊,等到我们玩好之后,已经要1点了!
然后啊,我们就慢慢走,慢慢讲话。
就这样,来到了大便餐厅 ~ 。

就这样,点餐去。
然后聊聊天。
拍拍照片。

就这样,吃了要1个小时了啊!
打算吃好,就去拍大头贴。
可是呢,哪里在装修着...
计划破坏去了。 :(

然后直接去Skating场咯。
在下楼去买票的时候,我居然从楼梯跌倒了... O.O
我干吗会跌倒呢..?

我有点傻了,也满脑问号的。
为什么我走路这么不小心。 - -"
刚好那时候,我的手什么都没有扶。

Elaine和Alex都在我后面。
他们看到我就这样忽然坐下来,吓倒了。
笑死我! XD
因为我跌倒动作很慢,根本不像跌倒。 XD

然后就,排队买票去了。
我的脚有点刺刺痛。
原来,脱皮了。

然后呢,拿鞋去。
过后呢,穿鞋去。
最后呢,溜冰去。

第一场,我完全没有跌倒!
虽然有点陌生了,可是没有跌倒! XD
恭喜我啦 ~

然后呢,我们都觉得脚酸了。
所以就出去,脱鞋休息下。
然后聊天啊,什么的。

过后又继续了。
一直维持很长时间没有跌倒了。

然后呢,Elaine也比较掌握得到了。
Alex呢,本来就会的了。
然后呢,他们两个就走得很快,在我的前面了。

我一心急,想要追上Alex,结果跌倒了。 T_T
他知道我是为了追他才跌倒的。
所以,不要离开我,拜托。 T^T

然后咧,之后我就一直跌倒了。
我的膝盖还因此而流血了。
可是冻冻膝盖,就没有血迹了。

可是呢,我居然跌倒跌得像要哭去。
然后呢,我还是忍着。
我只是,紧紧地抱着Alex,然后爬起来。

还好有他。
还好真的有他。

因为那一次跌得太严重了,他不开心了。
所以,不玩了。
我也决定了,以后都不玩了。

因为他不喜欢,他不喜欢看到我跌倒。
所以,以后没有他的允许,我都不玩了。
真的。

可是呢,我会倾向于射箭。
因为,我真的上瘾了。 x)
虽然我的肌肉最后很酸痛。 -.-

然后呢,他的大姐他们也有去。
所以,我没有跟Elaine回。
我想要跟Alex相处更长时间。
所以我选择跟他一起搭KTM回去吧生。

然后就,联络二姐。
然后就,回家去了。

谢谢你,Alex。
虽然伤痕累累,可是我很开心。
还好有你。








思颖 记
2011年3月18日
凌晨12点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