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I Hate 2011 凸

越来越讨厌,憎恨现在的我。
就是讨厌,就是憎恨。
我看,不只我讨厌我,憎恨我。
许许多多认识我的,都讨厌,憎恨我。

在班上,似乎跟班上的人都很陌生。
在家里,依然还是一个人。
又是一个人。

总觉得,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友情,似乎也要失去了。
我会疯掉。

究竟怎么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脾气很差。
如果,我什么事情大家生气,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很自然的发脾气了。

二姐说,或许我正在叛逆期...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想知道。

不管什么事情,我都觉得很烦。
我不想去管,不想去理。
不想去听,不想去接受。

开学不久,就和Joey的友情产生了变化。
二姐说,她说爱情都不会哭,我说友情就哭得稀里哗啦...
只因为,我对朋友的感情很真,很真。

她说我,不管说几次,我总会哭。
她总说羡慕我,羡慕我有那么多好朋友。
她总说,现在就珍惜身边的知心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

我以为,朋友都会了解我,明白我的心。
我以为,朋友之间的友情不能说变质就变质。
我以为,朋友之间的感情绝对是永久的。

看来,我错了。
而且,我错得离谱。
而且,我似乎在自打嘴巴。

在班上,一个人坐后面。
没有朋友,可是有Alex。

确实来说,我的左右没有人。
就只有我一个,一个人。
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最后面的位子。

在后面,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前面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也是很讽刺我。
也很伤人。

他们三个,Joey,Vivian,Karyn坐在一起。
一起上课,一起讨论功课。
笑话一起分享,不开心一起分享。

总是这样,在一起聊天。
在一起做功课。
在一起开玩笑。
慢慢的,跟班上的人都可以玩起来了。

我呢?
好像陌生人一个。
陌生人啊...

我好像,跟他们之间没有了话题。
我好像,跟他们没有像以前那么疯狂。
我好像,早已经被他们遗忘了。

是不是,他们也不再把我当好姐妹了...
是不是,我和他们之间已经不存在友谊了...
是不是,他们不再把我当好朋友了...

我只是知道,他们真的很开心。
每天,每天都很开心。

我只是知道,我很不开心。
每天,每天都在落泪。

勉强给自己欢笑,因为不想给他们看到我的伤心。

为什么,2011年要这么折磨我?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落魄?
为什么,我要这么在乎?
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为什么,会是我?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憎恨,我怨恨!

我哭得好累,好累。
我快疯了,我快受不了了!

每天每天,就只会哭。
每天每天,就这么的没用!
每天每天,都这么的差劲...

到底,还是不是朋友...?

我到底,怎么了?
所有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全部都是我的错?

其实没什么,我只是害怕。
因为害怕而哭泣。
因为被遗忘而哭泣。

原来我那么的没用。

WHAT A FUCKING YEAR 2011!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的2忠。
我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不喜欢现在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以前拥有的快乐。
我害怕,我担心。
甚至是害怕哭泣。






这几天,我头痛得很厉害。
这几天,我总是耳鸣。
这几天,我总是哭泣。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也不去理会那么多。

最近,总是和Alex吵架。
吵得我心都碎了。
吵得我快疯掉了。

最近我,总是我行我素。
总是无理取闹。
总是惹人讨厌。

最近我,近乎失去了理智。

我不会失去理智,然后做傻事。
可是,或许我会得忧郁症。
我不知道,我很乱。
或许忧郁症,或许自闭症。

我只知道,很烦。
不管什么事情,都让我觉得很烦。
所以脾气变得暴躁。

我,快控制不到我自己了。






思颖 记
2011年3月8日
晚上9点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