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A Day Trip to Genting

来啦来啦 ~
乌啦啦 ~
我的假期生活来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就从3月13日开始吧。

这一天,老早就起床了。
然后呢,赶快准备。
洗澡啊,换衣服啊。

过后呢,大姐来了。
我们就出发去。

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吃早餐噜 ~
去Bukit Raja那边的印度店吃Roti Canai。
话说,我很久没有吃了。
还不错吃的说 ~ XD

然后呢,买了糖果,就出发噜。
在车上的时候,很无聊的说。
所以我受不了了,睡觉去了。

大概半小时过后,我们已经在上山途中了。
因为路途弯曲,再加上姐夫驾车挺快。
所以,二姐和大姐好像很害怕将... - -"

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在坐过山车。
给他们炸到。
倒是我呢,觉得很刺激!XD

然后很快的,到云顶了!
打开窗,好冷... -.-"

其实呢,早就觉得会很冷。
因为最近总是下雨。
可是呢,我没有长裤穿。
所以穿短裤去了。 - -"

然后啊,泊车后,就下车咯。
一下车,我就冷得不得了!
全身发冷!

然后就去走走了。
在室内比较温暖。
外套就脱了下来。 - -"
谁叫我原本就穿长袖衣服呢...

然后啊,我们不饿也去吃午餐去。
去那边的Food Court吃午餐。
我,大姐和二姐都吃铁板烧。
不好吃的... -.-"

高处拍的景色!
接下来呢,姐夫就说去Starbucks坐着看风景吹冷风。
我们吓倒...
所以二姐提议,我们去Old Town,更好。

然后,开始找Old Town去了。
然后呢,走了很久,才找到。
因为,我们不懂在哪里... - -"

然后就坐在那边了。
我叫了一被冷的Chocolate来喝。
可是没有想到,他们都喝热的水。

更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下雨了!
雨还挺大的!
我的天啊 ~
冷死人了 -.-"

然后呢,大姐就借我她的电话玩Game。
Samsung Galaxy,很好玩! XD
我上瘾了! XD

接下来呢,等雨停咯。
再说,我们也慢慢的享受饮料。
x)
他们就研究相机。
我就研究Samsung Galaxy。 XD

然后雨终于停了。
我们乱乱走。
走走又停停。

大概6点多那样,我们就去云顶的Pasar Malam!
冷的夜市,冷得不得了。 -.-"
可是感觉有点奇怪...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所以很冷。
我和二姐呢,冷得不得了。
因为我们两个都穿短裤。

然后咧,我们到处去找吃的。
买了热热的食物,温暖一下身体。
可是呢,才吃一些些,食物都冷冷了。
很大风 ~ x)

我的天啊... -.-"
然后就,大姐借我了一个围巾。
感觉温暖些了。

接近8点半的时候,我们准备去看烟花了。
才走过去,就开始放烟花了。
可是呢,雾太多了,看不大清楚。

烟花结束,我们就准备回家去了。
找车的所在地。
找了很久,才找到。

然后呢,就回家去噜。
在车上,感觉很不舒服。
一直都觉得很想呕。

所以,我逼自己睡觉去。
终于睡了。
醒来的时候还没有到家。

到家了,已经晚上10点多了。
准备准备啊,东摸摸,西看看。
12点多就睡觉去了。








思颖 记
2011年3月17日
凌晨12点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