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痕迹。

很久没有更新了。
之前的很多很多,我几乎都忘记了。

就,说说今天好了。

其实,昨天和Alex有点小吵架了。
可是今天去到学校,又没有什么事了。

虽然说我会尽量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
可是他呢,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和往常不同,他显得就是以前的我的样子。
过去事就算了,过去让他过去,遗忘。

刚刚,跟他去CC打机。
玩了大概1小时那样,他就说外婆晕倒了。
所以,我们直接回去了。
虽然付了钱,可是没有办法。

然后呢,我看时间还不到6点...
担心家人还没有出。
所以我,只能战战兢兢的回家。

还好他们出门了。
到家了,我也没有想那么多。
交代他,嘱咐他不要驾得太快,很危险。
然后就下车了。

他也只是,一直眼睁睁的看着我进入家门。
然后,就这样。
他,不开心了。

只因为,我没有给他一个Goodbye Kiss。
我们又再吵架了。
我没有哭,只是觉得心痛。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了。
我只能拼命的退步,好让我们不要随时都踩到吵架的导火线。
可是,始终还是踩到。

不管错在何方,我们都有错。
这个,我知道。
况且,像我这种脾气硬的人,不容易改。

其实我们害怕,我们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

我的朋友,几乎都失去了。
我的习惯,几乎都倾向于他了。
甚至是,跟妈咪吵架了。

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还是,当初选择开始就已经是个错误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的心还是倾向于他的。

我,很烦。












这是,他说的。
我看到,不知道为何,哭了。
没有鼻头一酸的感觉,我的心也没有揪起来的感觉...
就,眼泪自己掉了下来。

也好,我们都需要给彼此时间冷静一下。







好让我们都有时间变得更成熟。








所以,就这样吧。












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虽然我们活在不同世界...




















但是我说过,我们要活在彼此的世界。

























这样才能到达我们向往的以后。






思颖 记
2011年4月16日
晚上10点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