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Begin.

一天更新兩次部落,會不會貪心了一點?
我不知道。
只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剛剛那篇接下去。
因為,真的接不下去。

好吧,事情結束之後,總有一件事情的開始。
所以,開始了。
我單身,但是我not available.

因為我心有所屬了。
就因為這樣,就這樣。

他,真的是太可愛了,真的。

是說,除了F給得到我這個感覺之後,我以為再也找不迴了。
可是,我找到了。
我找到我喜歡的,甚至是愛的感覺了。

一字一句,我都信任著。
因為他的眼神。
因為我們的坦誠。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
感覺是如此的強烈。

我以為我瘋了,可是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
強迫不來。
好吧,也許我瘋了。

有時候我不想說,是因為我不希望有人說些他什麼的。
因為,錯的不是他。
問題在我身上。

但是人類就是如此,總在不知道事實的情況下自己做結論。

兩情相悅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為的是什麼?

保護彼此。

因為我不希望他被人當成第三者。
所以現在還不是時候讓我們在一起。

因為他不希望我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所以他選擇先不在一起。
因為,時間未到。

雖然他小過我,但是他的思想,他的行為舉止都成熟過我遇見的每一個。
我甚至覺得他比我還成熟。
他這人的思想簡直就是超齡。

他並不是他人眼裡那麼糟糕的人,真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們都不了解他。
所以,你們就用眼睛去判斷一個人。

他也只不過跟其他人一樣。
用自己的方法去生活,用自己的方法去找自己的快樂。

就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交待些什麼。
再說,我也沒有必要交代。

----------------------------------------------------我不是分割線------------------------------------------------------------

好吧,我們兩個前前後後總共約會了3次。
第一次去看戲。
第二次就為了能和彼此相處更長的時間。
第三次一起看戲,一起吃晚餐。

我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的那個感覺。
那天下雨了。
我們倆碰面之後,他抱了我一下。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是說,我很喜歡被人抱著的感覺。
感覺有個依靠,很舒服,很溫暖。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給得了我這種感覺。
但是,他卻給了我這種感覺。

好吧,那天我們看了 GI Joe。
說真的,我還真的完全不知道整部戲到底在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故事重點說些什麼。
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看戲看得這麼模糊。

第二次約會呀。
我們倆一起去吃了午餐。
在那邊耗了好幾小時。
講話啊,拍照啊什麼的。

我知道,他很累了。
因為星期一那天他去了新加坡一趟。
長時間這樣駕車不累才怪。

可是,他早上還特地給我做了早餐。
是說他本來想要比我早到學校,好讓給我個驚喜。
但是,我還是比他早到了。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還是很高興。

很高興他終於從新加坡趕回來了。
很高興我可以見到他了。
感覺真的是很高興。

可是他的臉色很糟糕。
因為睡眠嚴重不足。
可是上課結束後他還是堅持要跟我約會。

第三次的約會啊。
我們又去看戲了。
是說,那個電影院的人不是一般的少。
那個電影院的冷氣不是一般的冷。

我和他都快凍僵了。
從戲院出來之後,我們直接撲到外面去。
因為太冷了。

之後就吃晚餐去。
好吧,我點了一碗麻辣拉麵。
好吧,我投降了。
因為真的很辣。

他看不下去了,跟我交換吃。
阿哈哈哈哈,謝謝你。 :p

晚餐之後,我們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所以,找玹去了。
所以,他們倆認識了。

是說,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
那天晚上我們也聊了很久。
到最後也累得不像話了。

星期五上課的時候,我們都很累,很累。
哈。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他是我第一個長時間看著他的眼睛都不會覺得害羞的人。
真的是第一個。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總愛盯著他的眼睛看。
他也總愛說,不要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
是說,他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到底需不需要原因。
但是,我對他的感覺很強烈。
真的真的很強烈。

也許,我找到了。 :)









思穎 記
2013年4月8日
上午2點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