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我,他。

好吧,我很多天没有回家了。
星期三开始,到今天,星期六。
所以我到家了。

星期三我做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
我只是知道,整个晚上他都陪着我。
我们在一起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记得,放课后不久,他就来找我了。
然后啊,我陪他一起去打pool。
因为他参加了学校的pool的比赛。

是说,他叫我陪他打。
可是,我不会。
所以没有打了。

然后这样时间过了。
是说,星期三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累。
所以,我很快就睡了。

星期四早上8点,我电话响了。
闹钟响了。
眼看才8点,想要说赖床一下。

再次醒来的时候,要死了。
8点55分了。
真的要死了。

是说,我没有迟到过。
我整个人都慌了。
乱七八糟的准备,就这样出门了。

走路去上课的路上,第一次这么的赶。
一路上几乎都用跑的。
然后也给他发了短信,想说他们在哪里。

结果他的回复是,他也刚睡醒。
然后叫我一起Ponteng。 -.-
我已经到学校了,所以叫他立刻马上来。

呃,迟到的感觉真奇怪。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迟到。
感觉更是奇怪。 -.-

那时候,大家都在上Theory。
还好,那天的Chef是Chef Loke。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死。 -.-

那天我都在发呆,没有认真地上课。
然后就这样,小休5分钟。

5分钟结束之后,他就告诉我说,Pool tournament改在今天。
我直接睁大眼睛看着他。
然后我说,去比赛。

他说,给他考虑考虑。
我很认真想了想。
我已经决定了,所以不管他的考虑结果是怎样,我都会说去比赛。

他转过来告诉我,去吃Jogoya。
我说,去比赛。
他说他想要吃Jogoya。

我还是很坚决地说,去比赛。
Jogoya走不开,什么时候吃都行。
可是比赛就只有那么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

所以,他顺我的决定走。
然后就是,看他比赛去。

至于Jogoya那边。
给Vivian打电话去。
是说,她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事态忽然,我能做的决定就只有这样。
所以,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觉得,就算没有我们,他们也可以很开心的吃那吨Buffet Dinner。
毕竟,他们全部都认识彼此,都是朋友。
我们跟他们出,场面绝对是很尴尬。

毕竟,不熟。
毕竟,不认识。
毕竟,很烦。
所以,这样也很好。

说真的,跟人交际,我真的很怕。
因为我不懂得如何沟通。
我不懂得如何控制情绪。
所以,我很怕跟人交际。

所以,解决了。

说真的,那天很繁忙。
整天的课程结束后,还要Resit Exam。
的确,我的第二跟第三的Exam 分别为54分和56分。
及格分数60分。 ==

怎么这样啊。
看着看着我都要吐血了。
所以,我很匆忙的,速战速决的解决掉那两份考卷。

然后4点了。
再次用小跑步的速度走到Vivian他们那边。
话说,不是一般的累,是很累。

说真的,在走进去屋子之前,我就猜到房间肯定很多人。
果然,确实很多人。

神奇的是,明明我开门的声音很慢,可是很大声。
可是,他们还是被吓倒。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然后,就这样咯。
我给他拨了一通电话,然后就匆忙的洗澡去。
很快的,他到了。
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乱七八糟的准备。
第一次,我的头发被吹风筒吸进去。
要死,头发卡在吹风筒里边了。 -.-

算了吧,剪掉了。
因为拔不出来。
没有办法。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他告诉我说,他还没有洗澡。
因为时间太匆忙了。

所以就这样匆匆忙忙赶去了。
这样咯。

我只是知道,一上去,哇塞。
很多人,真的很多人。
全部都是Cilantro的人。

吓死人。 -.-

到那边,接到的消息是一盘决胜负。
我看得出,他很压力。
因为通常比赛都是三盘或5盘定胜负。
可是,这次是一盘决胜负。

一个差错,什么都没了。

好吧,终于到他上场了。
我在旁边看得特别认真。
我在电脑玩过Pool,电视上看得也不少,多多少少知道一点规则。

所以搞得我也在旁边紧张。
终于,他赢了。
我们两个都发冷。 LOL

第一场结束了。
所以他晋级了。
第二场开始了。

本来,本来。
他可以继续晋级。
可是,8号球出了差错。
所以,输了。 :/

就差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

然后,他叫我陪他玩。
要命,我都不会玩。 -.-
说真的,真的很要我命。

电脑我就会,真实我不会。 XD
真的不简单。
看他们打好像很简单,事实上一点都不简单。 XD

好吧,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

大概7点多吧。
我们吃晚餐去。
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随便吃。

然后就回“家”去。
继续聊天。
那时候应该是8点那样。

在房间内,什么都聊。
聊了很多。

这回,他比较早回。
第二天有课,所以早回也好。
在他回去之前,我还特别提醒他不可以迟到。 :x

然后他就回家去了。
我也准备要睡觉去了。
收拾东西,然后跟他通了电话。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8点的闹铃响了。
赖床,8点05分的闹铃又响了。
懒洋洋的爬起来,到厕所去洗刷。

8点20多分的时候,他拨电给我。
他说他才刚睡醒。
正好我刚洗刷好要给他拨电。

他就说,他可能会迟点到。
我就等呀等的。
8点55分了!

给他发了通信息。
我就听见他的摩多声音了。
谢天谢地,他并没有忘了要来载我。

就这样,到学校刚刚好。
星期五,感觉有点疲惫。

早上的课结束后,直接到4楼去。
然后就是,休息。
我也忍不住,睡了一下。

可是,电话总是不停的在响。
说真的,烦死人了。
就这样,睡睡醒醒到1点多。

他说他要抽烟去,我就这样陪他下楼了。
然后顺便在对面的印度店喝杯冷冷的。
Milo Ice,赞啊! :D

然后很神奇的,1点45分了。 -.-
他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到我们迟到了。

上到Kitchen,全部已经开始Mise en place了。
所以我也乱七八糟的帮忙去。
就这样,下午的课比较悠闲。

很多时间,我们不是聊天,就是休息。
然后跟宝顺聊了很多。
我的事情,他的事情,什么都聊了。

一直到Present完之后,开始吃的时候,我们还在聊。
聊了很多,真的很多。

然后啊,不知不觉聊了很多心事。
说真的,这种朋友不容易找。
能聊心事的,就只有那么几个。
真的。

然后本来没有想要吃的我,不小心把我的东西吃光了。 ==
连汤也喝完了。 ==
那家伙吓倒,说真的,我自己也吓倒。 XD

好吧,下午的课结束了。
可是他被强逼留下来Resit昨天的考试。
所以我说,我等他。

然后啊,4点那样他就考好了。 -.-
还真的是速战速决啊。 -.-
他送我回家之后,他就回去了。

因为,他有事情要做。
我呆在房间内,很无聊。
没有电脑,什么都没有。

自然的,洗澡去。
然后开电话,听歌。
上上网。

然后,没有做什么。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所以,我就趴在床上。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着。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就隐隐约约听见我电话播出来的歌。
然后6点半那样,电话响了。

是他。
模模糊糊的接了电话。
他说他15分钟后会到。

开心,我当然开心。
我可是等你等了好久啊。 :*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超过15分钟了。
接近7点了。
很自然的,走下楼去。

奇怪的是,电动门开着的。
站在门口看了一下,我听见了他的摩多声。
我的感觉真是准。

他很惊讶,为什么我会知道他倒了。
我很简单的唱了一句歌词。
" I got a feeling." :p

说真的,他的样子看起来很累很累。
所以休息一下,聊聊天一下。
8点那样,我们才出门去。

我们去了Paradigm Mall。
然后走走了一下。
然后考虑要吃些什么。

我就说,我们吃了晚餐之后,就去吃唐伯虎。
他也没有意义。
就这样咯。

晚餐吃Spaghetti。
然后,我们都吃得很撑。
所以又到处走走去。

然后啊,不小心遇到他的前女友。
我很努力的看了一眼。
虽然样子看不清楚。
可是,她的身材确实好过我。

自卑了一下下。

算了吧。
然后啊,就这样逛到了10点多了。
唐伯虎的计划泡汤了。
因为我们不饿。

然后就下一个目标。
他的第二个家。
玩Pool去。 :D

虽然我还是很不会玩。
可是,我很努力的在玩了。
真的。 XD

当然,他也很努力得让着我。

然后,他的朋友来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英文这么烂,怎么沟通。==

好吧,我只是静静地坐在旁边听他们讲话。
因为我插不到话题。
再说,他们说的是特别深奥的 马来问。 -.-

这次真的考倒我了。
好吧,我承认我不敢跟他的朋友对上眼。 XD

因为……因为。
因为我怕他的朋友问我问题。
我怕我不懂得怎么回答,不然就是不懂得怎么去沟通。 XD

所以,那整整的两个小时那样,我都没有跟他朋友对上眼。
虽然还是有跟他的朋友聊了一下,就只有那么一下。 XD
真是真是真是真是不好意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啦。 XD

然后我坐着坐着也渴了。
而且,我发冷了。
所以只接拿了他的酒来喝。

没法子,我没有东西喝。 -.-
再说,只有酒可以温暖我的身体。
所以喝了好几口。

啤酒,对,啤酒。
的确,我不是个很能喝酒的人。
我只不过喝了那么1/5罢了。
我感觉到我晕晕了。 XD

事实上,我还可以喝的。
只是,我累了。
所以1点多吧,我就跟他说我想回了。

他居然告诉我,他有点头晕。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
因为他可是骑摩多,我可是没有驾照的啊。 -.-

可是他说不用担心,他很能喝。
的确,他是很能喝的。

回到去,他笑说我这么快就脸红了。
的确,我只要一喝酒,就会全身红了。
而且还会有点痒。

好吧,我确实是累了。
我就这样很快的入眠了。

星期六,本来想要跟他下KL。
可是他睡眠不足,而且很累。
所以计划改变。

4点多吧,我们才一起出去吃我们的第一餐。
说真的,我胃口大开了。
好吧,我承认,我胃口很大。
只是,他一直都不相信罢了。

所以,这次他相信了。
他也看傻了眼。 XD
不好意思,我就是很大吃得。 :x

然后我们到处走走去。
这边看,那边摸。
7点多那样,我们跑去吃唐伯虎了。
Pyramid新开了唐伯虎!

好吧,我承认我很贪吃。
好吧,我承认甜品吃不饱的。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吃甜品。 XD

然后,我们回去了。
收拾我的东西,聊聊天。
说些不三不四什么的。

然后9点那样,他就載我到火车站去了。
是说,他让我想要继续呆在他旁边。
不想这么样回家去。

好吧,晚上10点多我到家了。
感觉很累,可是很开心。
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光特别的开心。

他说,他喜欢看着我笑的样子。
他说,只有看到我笑的时候,才能确保我是真的开心。
他说,我读不懂我的心情。
他说,他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真正的快乐。
所以,他喜欢看着我笑的样子。

对,他就是这样。
对我说的话,一字一句,都是真诚的。
感觉很舒服。

所以,今天他也忙了大半天。
今天也异常的特别早睡。
现在接近半夜三点了,我还坐在电脑前。

可是,他睡着了。

他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他10点那样睡着了。
接近12点的时候醒来了,特地拨电给我。
我问他干吗不直接睡到明天。
他说怕我难过,生气。

可爱的家伙。
好好的睡觉吧。

其实我也很累了。
所以,晚安。

Yes, I won't let you go. :*










思颖 记
2013年4月15日
凌晨3点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