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Helo Blue Monday.

好吧,今天星期一。
总之,今天很烦人就对了。
烦人的不是什么,而是人。

什么人?
我老娘。

早上12点那样我才起床。
然后,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拾东西。
是说,本来想要和PK他们去溜冰。

可是因为我老娘,烦死人。
所以算了吧。
不去了。

在家准备什么鬼的。
然后整理衣服。
然后又是帮teddy洗澡阿那些的。

这样弄到来,已经6点多了。
好忙的一天。

6点40多分,大姐来了。
所以,我就在去火车站的路上了。
说真的,大姐家那边的火车我搭不惯。
所以,我很担心我搭错火车。

然后7点20多分,火车终于来啦。
说真的,第一次觉得去Subang的路程变得遥远了。
就这样在火车上,摇啊晃的。

8点那样,我到了。
在我到之前,我就信息了他。
才刚走出来,就听见了他的摩多声。

Arrhhh, Baby, I miss you! :*

是的,看到他我很开心。
可是,他的样子看起来好累好累。
感觉得到他今天忙了整天。

然后他带我去他说要带我去的一间餐厅吃晚餐。
吃Spaghetti。
好吧,我承认,我很喜欢吃西餐。

好吧,我承认,我很贪吃。
所以,我吃晚了正餐之后,我又买了蛋糕。
餐后甜品,真是一级棒啊。

好吧,我买了个芒果口味的蛋糕。
感觉蛮不错的。
是说,因为他喜欢芒果啦。 :3

所以他问我,为什么不选巧克力口味的。
因为,因为,太多选择了。
真的很难做抉择啊。

好吧,吃饱了。
他又带我去玩Pool了。
啊哈。

大概11点那样吧,他就把我还给Vivian了。
是说,Vivian没有吃晚餐。
我到了之后,就给她准备了晚餐。

然后聊天啊什么的。
迟了。
所以,睡觉。

星期二早上8点半,他很准时就到了!
是说,真的第一次这么准时。 XD
弄到我紧张了一下。 -.-

好吧,到了学校也比较早。
8点40多分吧。

是说,星期二半天课。
所以,就这样咯。
Vivian的课到6点半。

所以,中午时间我们去买了材料。
因为他答应Vivian要准备晚餐给她。
所以一起买材料去了。

一到了7点,我和他就开始准备晚餐去了。
好吧,这回我只是当助手。
我煮饭,剩下的都是他一手包办。

说实在的,其实我真的不是很会搞肉。
所以完完全全交给他负责。
因为,毕竟,他在家下厨的经验多过我。

我们只是准备了很简单的家常便饭。
很简单的番茄炒蛋,炒菠菜还有蜜糖鸡。
除了饭和菠菜是我负责的,剩下的都是他负责。

特别是那个蜜糖鸡,花最多时间,也最伤神。
因为我们的道具有限。
所以,花的时间特别长。

一小时半那样,晚餐才准备好。
刚好,Vivian的妈妈到了。
Vivian就打包回家吃。
剩下的,就我和他解决。 -.-

话说,不是一般的多。
而是很多。 -.-

好吧,最后他很快地吃饱了。
剩下的,都是我解决。
他有事情,回家了一趟。

我趁着他不在的那段时间,洗好了所有盘碗。
然后又抹了厨房。
然后把厨房弄得干干净净的。

就这样,解决了所有事情。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星期三啊。
也是半天课咯。

然后啊,他载我回去咯。
然后啊,休息一下下咯。
然后啊,我们就吃晚餐去咯。

因为Vivian有东西做,回家去了。
说真的,对于星期三的回忆,我真失忆了。
说真的,我完全想不起来。

我记得,我们本来在Pyramid。
然后我们到处走走逛逛。
我还抓他走去Glordano看。

他就问我,喜欢这类型的衣服咩。
我说啊,不是喜欢不喜欢啦。
是因为我没有一件类似那样的衣服。 -.-

所以想要买咯。

可是过后他接到电话,有东西做。
所以,很早就送我回来了。

然后10点多那样吧。
Vivian也回来了。
就这样。

上Twitter,我还是一如往常po了很多东西。
然后po了一张图。



好吧,我承认。
这15项当中,他已经做了超过10项了。

星期四啊。
那天我们放课后,就去Giant买材料。
买了Spaghetti 的材料。

然后他送我回来后,他就回去了。
他说,他会在7点前到。
回到来,看到Vivian的一大班Friends都在厨房。

他们居然在准备午餐,而且是Spaghetti。 -.-
真的好巧啊。
打开冰箱,确定所有材料都有。

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起司的存在。
我简直快要抓狂了。 -.-
赶快信息给他。

可是,时间就这样过了。
说真的,他完全没有给我任何信息,或者电话。

6点40多分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失落感。
一个人走到庭院坐着。

在那边玩电话。
一直到7点10分那样了。
他也还没有到。

说真的,我心想,他该不会是忘了。
还是,因为疲倦,不打算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失落感增加。

我就这样回到房间去。
继续看戏。
Vivian还在睡觉。

才刚过几分钟,电话忽然响了。
是他啦。
他说,有两个惊喜给我。

第一个惊喜是要我立刻下楼。
第二个惊喜是下楼后就知道了。
说真的,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因为一下楼就看到他了。
他居然穿Polo T!
因为他平时都只是穿普通的T-Shirt。

第一次看他穿这类型的衣服。
真的,可爱死了。 XD

好吧。
然后他就从背包抽出东西。
是Snowflakes!

是的,他知道我喜欢吃甜品。
我的天啊。
他真的很疼很疼爱我。

说真的,我很开心。
不要说甜品啊什么的。
看到他,我就很开心了。

然后就开始煮我们的晚餐啦。
Fettuccine, 白酱意大利面。
好吧,我承认。

跟他在一起下厨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我只能说,我很喜欢跟他一起下厨的那个感觉。
感觉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他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太稳重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总是特别的安心。

就这样,煮好啦。
可是,我们煮得太多了。
吃不完。

Vivian不要吃。
所以分给“邻居”吃。
然后Vivian就出去啦。 :D

这么样的一个晚上。
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充实。
是的,是开心的。

星期五呀。
早上他像平时一样载我去上课。
然后放课也是他载。

之后就是他回家去了。
跟他约定好就是,晚餐来这里一起吃。
可是,他没有说好几点会到。

我就这样休息一下。
一个不小心,睡了一下。
然后醒来的时候就洗澡去了。

最后就是,准备晚餐啦。
虽然蛮多是加热食品。
可是,也有很多新鲜煮的。

就这样煮呀煮的。
没有错的话,我们煮了5道菜。
哇哈哈哈哈哈。

是说,这一餐真的很丰盛。
不是一般的丰盛。
真的吃得很满足,很爽呀!

晚餐吃饱之后,我们浪街去。
然后呀,就这样打Pool去。
之后又是吃甜品去。

没法子,他知道我喜欢吃甜品。
没法子,我真的很喜欢吃甜品。
没法子,我就是那么嘴馋。 XD

然后啊,我们喝酒去了。 XD

买了三罐啤酒,Tiger。
然后到他家楼下。
一边聊天,一边喝酒。

之后又去买了6罐啤酒。
喝了整个晚上。
严重垮了。

最后我们都睡得像猪一样。
是说,真的很累呀。

星期六中午,我们解决Brunch。
然后他就把我送回来了。
4点多那样,二姐就来在我和Vivian回去了。

回家之前,顺便到Carrefour买材料。
因为我的晚餐不知道要吃些什么,所以自己下厨。
唯一的解决方法。

再说,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吃。
所以把Vivian给叫来了。
是说,我做了西餐。

因为太多东西做了。
就这样搞呀搞的。
大概9点那样我才煮好。



啊呀,真的很不错吃。 XD
重点是,Vivian也吃得很爽。 :D
简直就是爽死了。 :D

好吧,就这样被懒散折磨到11点多。
Vivian才回家去。
我也才收拾所有东西去。

说真的,我累了。
然后上网一下。
衣服洗好了。

最后没有晒。
然后直接睡觉去了。

星期日早上,我是被热醒的。 -.-
是说,家里居然没有电了。 -.-
好吧,我醒来的时候12点多了。

这个时间,二姐居然已经做好全部家务了。
而且,而且还帮我晒好衣服了!
谢谢你二姐!爱死你!!!!! :*

其实她是有原因的。 -.-
好吧,她的衣服洗好之后是我帮她晒的。
而且还帮她折好了。 -.-
没法子,她出门去了。

然后列,准备晚餐。
晚餐是我煮的。
好啦,是Fettuccine。



可是,可是!
我居然煮到失败了。 :(
太甜了。 :(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然后就是吃晚餐之后,整理好东西。
就这样匆匆忙忙到Vivian家去。
她也真是的,也不早点让我知道时间。

然后列,10点前就到了Subang了。
我以为他会来找我。
可是他说很懒,懒惰出门。

结果就是,他跟朋友出去混了。 -.-
好吧,我半夜两点多才睡觉。
然后啊,Vivian整夜不眠。

没法子,她星期一考试。 :D

我跟他聊完之后,就睡觉去了。
好累好累啊。
可是,我居然失眠了!

我两点半那样才入眠。
可是我早上7点半那样就起床了。
真的是失眠了。 -.-

好吧,我一心想要见见他。
所以,这一天我真的有去打扮。
穿上长裤,背心和衬衫。



他说他喜欢看我穿长裤。
他说他喜欢我穿背心和衬衫这样简单的打扮。
我又化妆了,简单的妆容罢了。



然后出门去了。
到了Pyramid,就跟宝顺meet了。
然后我,宝顺,pk吃早餐去。
早餐过后就直接去溜冰。

是说,我真的不会溜冰。
是说,他们真的很恐怖。
是说,我给他们逼会一点点了。 -.-

好吧,多亏他们,我会了一些些。
可是我还是跌倒了。
而且还跌了三四次。

可是,星期一的人流量真的很少呀!
感觉真是好。
而且没有这么滑,这么湿。
所以跌倒次数自然没有这么多。 :D

说真的,我希望他会出现。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他,而是Vivian。
Vivian考试结束后就到那边吃午餐。

然后我在溜冰的每一段时间,都站在中间。
抬头不停的寻找。
是的,我一直都在寻找他的踪迹。

一直到两点多了。
大家散场了。
我们也跑去唱K了。

我还是没有看到他。
好吧,我又再次傻傻的等了。
就这样吧。

然后唱K的时候,第一次这么没有力。
每次唱K都很活力充沛。
遗憾的这次,我居然没有力唱歌。 -.-

好吧,外面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6点半那样,终于停了。
然后我们就回啦。

可是,可是。
因为碰上放工时间。
而且,很塞车。

所以,我7点半才回到。
是说,我敲门。
我听见房内有声音,可是没人开门给我。 -.-

好吧,我有钥匙。
开门一看,Vivian在睡觉。 -.-
真的很好睡得感觉。 -.-

不吵她,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她就醒来了。
然后我们就准备晚餐去。

才刚要准备晚餐的时候,他拨电给我了。
他说他很懒,不想出去。
然后聊了一下。

我知道,挂电话之后,我完全没有Mood了。
是说,Vivian也看得出来。
好吧,我的的确确变得完全没有心情了。

准备晚餐的整个过程,我没有讲很多话。
Vivian知道的。
所以整个晚餐,都是有点静静的过去。

然后回到房间,上网去。
Twitter一直不断拼命的Po东西。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回想到很多事情。 -.-

完后就这样半Emo不emo的。 -.-
然后11点那样吧。
他知道情况不对了,电话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句出来的话就是
“What's wrong with you?”
不知道,我就是知道。 :D

他死命问我什么事。
我死命回答没有事。
他说我什么都不告诉他。

好咯。 -.-
我很简单的说。
“I thought I will see you today.”

这么简单的一个回答,他就知道什么事了。
好吧。
的确,星期日没看到他,就不小心期望了星期一。

可是晚餐前他在电话中说很累。
而且,第二天会有点忙,没有办法载我。
然后很简单的说,明天就会见面了。

好吧。
的确,我不小心期望了一下。
然后,我居然失望的透彻了。

就这样聊啊聊的。
他忽然很匆忙的要挂电话。
说再回电给我。

然后我卸妆去。
然后我很想洗澡。
就这样洗澡去了。

洗澡当时,他有打来。
Vivian帮我接了电话。

洗澡之后,他又回电了。
很简单的说,"I got a surprise for you."
然后他说,明天他没有那么忙了。

他说,他可以载我上下课。
他说他可以陪我。
他说他把明天的时间都留给我了。

谢谢你。 <3 br="" nbsp=""> 好吧,确实。
他完全改变了我的心情。

是说,没有什么人可以这么轻易的改变我的心情。
真的。

的确,除了F,他是第二个。
我没有想过,我会这么的在乎。
我没有想过,我对他的感觉是如此的强烈。

好吧。
我的心情确实好很多了。
再加上,想到第二天就会跟他碰面。
心情的确好了更多了。

是说,他还真的把星期二的时间都留给我了。
星期二Vivian不在,所以我一个人。
回到那个房间,小休一下。

然后做了些什么我都忘了。
可是说是,忘得干干净净了。 -.-

好吧,晚上我们一次吃晚餐去。
然后他又带我到Shakespeare去吃晚餐。
是说,那边的Spaghetti还真的不错吃啦。 :D

他知道我喜欢吃蛋糕,所以要我选蛋糕去。
可是,我却要他选给我。
结果,他选了一个超大心型的马卡龙。 -.-

我还真的是无言了。

吃饱了之后,没有事情做。
我们又打Pool去了。
话说,这一天我真得特别神。

在我打进之前,他说我肯定打不进。
因为他说这颗球是不可能打进的。
然后他说,“如果你打进,我爱你一万年。”

好吧,老实说,他激起了我的好胜心。
我就这样冲了。
看着球并没有掉进我瞄准的袋里....

结果,那颗球掉进中袋!
进了,居然进了!
我有种莫名的兴奋。
真的。

严靖豪,你不要食言。 :*

好吧,我知道幸运之神正在眷顾我。
然后游戏继续下去。

我知道,我正在走狗屎运。
又是一颗不可思议的球进袋了。
他说,“我刚还想要讲如果这颗球进了,我就爱你两万年。”

我的回答是“为什么你不说。”

他很可爱吧。

桌球打完了,他问我该去哪里。
外面下着雨。
我说,下雨天吃冷冷的最爽。

所以,我们跑去吃冰。
是Blackball。

我叫了两碗。
吃着吃着,还没吃完我就吃饱了。
他说,叫一碗觉得不够,交两碗又太多。

的确,事实如此。
LOL

好吧,我们吃好了。
然后啊,他说要抽烟去。
我们就坐在抽烟区。

聊聊天,拍拍照。
的确,他这次拍照都很爱嘟嘴。
没有别人,就是跟我学的。 LOL



就这样,拍了很多照片。
很喜欢很喜欢呀。 :*

然后,他送我回去了。
他的书包留在房间了。
所以我很自然的翻看他的书包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只是,我情不自禁的。 ><

好吧,男生书包总是这么脏。
的确,他的书包也挺脏的。
我的轻微强迫症来了。

就这样帮他收拾好,清理好。
然后看到一包烟在里边。
我心想,他的烟这么多,我拿了这一包他应该不会发现些什么吧。

好吧,我就这样拿了。
然后然后,Vivian回来了。
然后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三呀星期三。
好吧,今天煮Fettuccine。
又是Spaghetti的一类。

这几天都持Spaghetti。
还真的是吃高级食物都会怕。
LOL

好吧,今天很努力的煮了。
Chef也很好得特别教导。
然后今天就这样繁忙的一天过去了。

兴奋的是,我不用上英文课。
所以我只有半天课。
他送我回去之后,刚好Steven也到了。

我拿了吉他,Steven就跑人了。
他也回家去了。

我一上到房间,哇塞。
除了Vivian,全都是男的。
是说,很久没有谈吉他了。

手痒,弹了一些歌。
Vivian他们大概两点半那样出门去了。
我总算有私人空间了。

所以我慢慢的洗澡去。
刚洗好澡出来,我就听见摩多声。
我想说,应该是错觉吧。

很忽然的,我的电话响了!
真的是他,他到了!
我还以为他会等到晚餐时间才到。

没有想到3点多他就到了。
除了这个,他还带了Auntie Anne's来!
然后还有午餐。

好吧,我承认我还不饿。
可是我就是食物来就张口的人。
对于食物,来者不拒。 XD

我们就这样吃吃吃。
吃饱了就上上网。
然后弹弹吉它。

是说,他可是会弹吉它的啊。
而且他还有Grade 3的文凭。
我学了三年了,什么鬼文凭都没有。 -.-

然后累了,我们都睡着了。
6点多我就醒来了。
他似乎还很累,还在睡觉。

我醒来,绝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肚子饿了。 -.-
好吧,我真的肚子饿了。
接近8点的时候,我总算忍无可忍了。

他还在睡觉。
我不想吵醒他。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准备晚餐去。 :D

东搞搞,西搞搞。
煮好了。
这么刚好,9点了。

回到房间。
他看到我劈头就问我去哪里了。
然后问我几点了。

我一说,9点,他吓倒了。
然后我说我很饿,赶快起床吧。
下楼之前,我特地让他走在我前面。

他一下到楼,就看到桌上的晚餐了。
所以,我们开动啦。 :)

10点多吧。
他回去了。
因为有东西要做。

最近的他都特别忙。
多希望能帮上一点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

他回去之后,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会想起他问我有没有拿他书包那盒烟。
我整个人慌了一下。
原来他记得她的书包内有一盒烟。

对不起,我拿了。
而且,我撒谎了。
我说我没有拿。

说真的,我不喜欢他抽烟。
他一天抽烟的分量可以跟我吃饭的份量相比。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欢。

但是我说过我不会控制他。
毕竟他有他的生活。
我能做的就只有包容。

很自然地拿出他那盒没有开过的烟。
把里边的烟全部倒出来。
我动了些手脚。




这回,我真的豁出去了。
我不管这么多。
不管他会不会生气还是什么,我就希望我这么做会让他降低抽烟的份量。

其实,我很怕他会生我的气。
真的。

星期四呀星期四。
这一天特别的累。
干了什么,我不怎么记得了。

我记得早上7点多我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做早餐。

所以,我起床做了早餐。
是给他的。
然后就是上课。

我还没有给他,就开始上课了。
然后午餐,我们在Chargo解决。
不能说很好吃,也不能说很难吃。

就是,普普通通咯。
可是,Garnish得很好看。 :3

好吧,吃饱了。
上楼去。
没有事情做,真的很无聊。

放课后直接回去了。
回到那边我直接洗澡去。
因为他应该很快就到了。

看着距离他来的时间似乎还有一小段时间。
好吧,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最快的速度化妆。
很简单的眼妆。

果然,不久他就到了。
我们就去Pyramid。
他说溜冰去。

去之前,不小心让他发现了我化妆。
真害羞。 XD

那天那个时候特别多人。
真的是滑死人。




所以我摔了很多次。
右脚膝盖都黑青了。 :/



大概7点那样吧。
我们肚子饿了。
所以吃东西去。

我们吃了Popiah,然后又去吃Takoyaki。
很享受,真的很享受。 :D
神奇的是,我居然吃饱了。 XD

在吃Takoyaki的时候,他就说其实我很漂亮。
他总是这么说。
他总是说我很漂亮,可是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那天我就顺了他的意思,把头发夹起来了。
应该说是第一次吧。

吃饱就到处走走去。
没有目的地的到处乱晃。
然后9点那样我们就回去了。




是说,我一直在找机会把那盒烟在他不知不觉的时候放回去。
只是,机会真的很难找。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才能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放回去。

看得出来他有点累了。
上次喝的啤酒还有剩。
所以我们一边喝一边聊天。
然后弹弹吉它。

他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弹吉它了。
可是至少他还记得怎样弹。 :D

一直到不懂几点了。
他也就回去了。

我啊,居然肚子饿了。
12点多的时候,他拨电给我。
聊天聊天。

聊啊聊的。
我发现倒有点不对劲。
他果然在喝酒。 -.-

就在他家楼下。
好吧,我拿他没撤。 -.-
就这样陪他聊天。

然后12点45分那样,我们结束通话。
我咧,就去煮我的宵夜。
他咧,也去吃他的宵夜。

然后他说星期五一起吃早餐去。
我也说没问题。
就说好早点起床,他7点半会到。

我吃饱之后,就收拾东西。
收到一半,Vivian回来了。
然后就准备睡觉去。

Vivian不放过我,一直拼命跟我讲话。
就这样讲啊讲的。
最后我受不了,睡着了。

星期五早上7点闹钟响了。
我赖床赖床。
然后7点多赖床醒了。

说真的,我还很糊涂。
还是像往常一样,洗刷好之后拨电给他。

可是,他的电话无法拨通。
我信息他,他也没回。
心想,他应该是睡不醒了。

很自然地走回房间,睡觉去了。
8点半那样醒来。
很自然的拨电给他。

可是,电话还是无法接通。
就这样一直挣扎到9点。
我慌了,我真的有点慌了。

我不敢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就在我打算走路上课去的时候,他到了。

谢天谢地。
我看到他,只是欣慰地笑了笑。
他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生气他了。

亲爱的,别担心,我没有生气。 :)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的电话出问题了。
自动关机。
然后一直无法开机。

到学校之后,像往常一样。
他到学校就抽烟。
上楼一下下又下去抽烟。

还真的谢天谢地我有他的Locker钥匙。
开了他的Locker,把那盒烟放进去。
这么巧,他的书包里边有盒空了的烟盒。

这么巧,是同样的牌子。
真的是这么巧。
所以我当作了“交换”。

然后再若无其事的下楼去。
整个半天就这样过去了。
一直到放课。

他还是问我有没有拿他的烟,问我是不是丢掉了。
我还是说我没有我没有。
我确实是不敢说出实话。

一直到晚上,我们一起吃晚餐去。
我问他,如果我真的拿了他的烟,而且丢掉了。
他会不会生气我之类的。

他的回答居然是。
“烟没了,可以再买。女朋友没了,就找不到一样的了。”

听到这个答案,除了甜,还是甜。
应该说,我觉得很欣慰吧。
至少我在他心中还是重要的。

重点是,听到他这个答案我没有这么担心了。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他会生气。
但是,我就觉得他不会生气吧。

他送我回去之后不久,他就回去了。
10点多那样,二姐到了。
我也回家去了。

天啊,我很想念我的床。
晚上1点多我受不了疲惫,拿着电话睡着了。
本来想要发一个晚安的信息给他。

第二天12点多才起床。
星期六。
跟老师约好了,要上课。

然后列,3点多那样就出门了。
在老师那变东搞搞,西搞搞。
4点多的时候他信息给我。

看着信息,有点不知所措。
他发现了那包烟。
庆幸的是,他并没有生气。

谢天谢地。

晚上就去Pasar Malam。
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跑到Starbucks去坐。

从8点多坐到10点多。
这两个小时期间我都在看着电话。
用电话上网。

不是Facebook,就是Twitter。
然后又是跟他信息的。
然后又通了一下电话。

然后10点多走回去找老豆老妈。
就这样帮忙帮忙的。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跟他Twitter聊天了一下下。
然后他还给我看了张照片。
好吧,感觉真的很害羞。



他朋友把那些香烟拍起来了。
还Po在Instagram。
Description 写了 “True Love”。

洗个澡,敷个面膜。
东摸摸,西搞搞。
1点多了。

给他拨了同电话,他就睡觉去了。
我也跟着睡觉去了。
因为,我累了。

真的是想念他的一个晚上。

星期日这一天真的很无聊。
早上醒来就做家务。

然后洗我的衣服。
然后晒衣服。
然后上网。
然后洗衣服。
然后洗澡。
然后准备出门。
然后去看大姐的未来家。
然后就吃晚餐去。
然后去Big AEON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
然后我就坐在电脑面前到现在。 :D

说真的,我的肚子现在真的很饿。
可是,我要减肥!
不能吃东西。 -.-

我要强忍到底。 :X
加油吧。

今天他有拨电给我。
我们聊聊天,说些有的没的。

他的父母今天早上旅行去了。
家里剩下他的他妹妹。
明天他要上法院去。

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不是很了解。
只是我还是希望他这事情可以赶快解决。
就是这么希望这。 ;)

-----------------------------------------------------------我不是分割线---------------------------------------------------------

对于那些在我们背后说些他什么的人。
麻烦请不要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乱说话。

我不想再听到谁说他跟我在一起只不过就想要把我上了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给你们这些他妈的家伙,请你们顾好自己的嘴巴。

小心报应。






思颖 记
2013年4月29日
凌晨2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