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Happy Tuesday.

Yes, this is the happiest day I ever had before.
Yes, I'm a happy girl now.
Yes, I'm in love.

---------------------------------------------------------------------------------------------------------------------------------------

今天早上特别早起床。
因为,我的生活开始起了很大的变化。

早上5点45分,我睡得模模糊糊的起床了。
然后发呆了一下,再慢慢摸到厕所去。
话说,并没有想象中的疲惫。

洗脸刷牙,准备就绪,出发。
刚到火车站的时候,就看见火车了。
那时候才6点25分。

是说,很像是最早的那一趟货车。
我就赶进去了。

在火车内,不断听歌。
看着外面,天还未亮。

无意间发现,原来火车路线有经过Carlsberg的工厂。
原来我搭了这么多次的火车,我都没有发现到。
无意间发现,人总是在黑暗中看见白天看不见的事物。
原来,只有从黑暗中才能学习到特别多的事物。

就这样,我很快的就到了Subang Jaya火车站。
好快好快啊。

可是列,朋友还没有到。
感觉到胃有点不舒服,所以买了些马来糕点来吃。
顺便等朋友。

是说,这一回我的电话真地挂了。
怎么开机也开不了。 :(
我亲爱的电话,你跟了我差不多六年了。
怎么不说一声就这么样挂了呢? :(

很抱歉联络不到PK。
害她今天特别早起了。 :x

好吧,等到了朋友,搭到了巴士。
那也只不过是7点10多分的事情罢了。
我的歌听不停。

一直到,到了学校。
看到了PK模模糊糊的走到学校对面的Giant。
我和lai笑了一下。

然后就这样,在那边跟他们废话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大概8点半那样,准备上楼去咯。

然后我照样回到三楼,取locker拿东西,放东西。
我没有租locker,可是我却有locker用。
眼看时间就要接近上课了,可是他还没有来。

8点45分接到他的信息,他才刚起床。
真爽。 -.-

一直到进厨房,今天是Chef Lily带班。
呃……拜托不要再检查指甲了。
所以我又给他发了封信息,提醒他把耳环收好,免得又不见了。

终于呀,他到了。 -.-
真羡慕他可以睡得这么迟。

今天煮粥。
呃,今天比较有胃口了。
所以我,吃了一碗。 :D

反正,清胃嘛。
所以,我放了很多姜。

然后,终于,要放课了!
然后,终于,我自己去租了个locker了。
一直以为是RM80,原来是RM85啊!

算了。 -.-

然后上楼去,东搞搞,西搞搞。
准备回家去!

可是,我还没有要回家。
因为我准备约会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到了那边,我没看到他。
所以我给他拨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他就问我在那里。

我才转个身想要告诉他我的地点,他就在我后面罢了。
真是的。

我们先去买戏票,Olympus什么鬼的。
然后就去吃午餐。
事实上,我吃了,可是他还没有吃。 :o

然后我们就去了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不饿,他吃东西总是剩这个剩那个。
我说他浪费,他说付钱的是他。
欠打。 -.-

好吧。
点好餐之后,他就叫我闭上眼睛。
我承认,那种感觉很奇怪。
在一个这么大庭广众的地方就这样闭上眼睛感觉真的是奇怪透彻了。

我才刚闭上眼睛一下下,就忍不住开了一下。
他只是回我一句,不要偷看。
好吧,我尽量让自己自然些。

我承认,我很乖,很老实的都闭着眼睛没有偷看。
然后他叫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眼睛有个盒子。
巧克力色的四方盒。

我跟他眼神对望了一下。
他示意我打开,我又看了他一下。
然后问他,不是什么吓人的东西吧。

很简单的,没有任何缎带。
所以就这样打开了。
里面卷着两张纸,还有一朵假花(?)



纸张上写着,
To: Chin Sze Yin
From: Yim Zheng Hou

我想我应该知道是什么了。

打开来看,满满的都是他的字。
虽然字体不是很工整很漂亮,但是,至少看得懂。



字体什么的不重要。
最重要,那是他用心写给我的。
他的真心诚意,全都写在里边了。
真的。

看到最后,我看着他。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这是他问我的问题。
我一直在笑。
因为我知道我会答应,所以我没有立刻做出任何答案。

然后我说,
"How if I say no?"

说真的,我看见他的脸闪过一丝的失望。
我又忍不住笑了。
我说,"Yes"。

他相识看见希望的看着我。
我重复说,"Yes, 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他很开心,我感觉到。

我也很开心,真的。

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一天会这么快的到来。
真的,想到没有想过。

So, I'm in relationship now. :)
I got a boyfriend.
Nyek nyek.

午餐之后,我们就去看戏。
至于这次的戏在说些什么,我大概大概懂一点。
因为我并没有很专心的看。

说真的,在戏院里边躺在他身上感觉很舒服。
不小心睡了一下下。
抱歉啊,我太累了。

昨天两点那样才睡觉,今天5点45分就起床了。
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看戏之后,他就送我到火车站了。
好像上次那样,看着我离开了,他才走开。

在火车上,我重新看了一遍他写给我的“情书”。
忍不住又笑了一下下。
然后抱着那个盒子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

回到吧生,心情都很好。
跟老豆聊天,因为心情很好。
回到家,回到房间,我又重新看了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觉到了幸福。
不一样的幸福。
真的很开心。

好吧,我承认。
第一次有人送我花。
第一次有人给我写情书。
第一次收到这些东西,来自我喜欢的家伙。

Baby,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dunno what to say, but, I'm glad that I meet you.
You just make my life.
No matter what happen, I won't let you go, seriously.
Dun regret. :p

Now, you are mine, YIM ZHENG HOU. :*






思颖 记
2013年4月9日
晚上11点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