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Confuse , Annoy , Moody , Anything ?

Well...
What I Want To Write?
What I Going To Write?

I Feel Moody Recently
I Feel Annoy Recently
I Feel Confuse Recently
I Have Think Too Much Recently
I Think

最近总是想这个
总是想那个
没有东西想
也一直乱想

突然想要
一个男朋友

是不是
有问题了呢?
不知道
就是这样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我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我和那女生很像

xx年xx月xx日
我和他第x次约会
我们约去看戏

那时他无意碰到我的手
我们自然的收回

之后因为吃爆米花
一直不小心互碰双方的手

可是他一直都没有
牵我的手

xx年xx月xx日
我和他慢慢的没有话题
他说要冷静一下

我们分手了

故事大概就这样
感觉上
故事情节
与我和他
有些相似

那又怎样
全部都过去了
忘记吧

或许还很在意
或许还很介意
可是还得放下

结束就是结束了
过去就是过去了
时间不会倒流

我只喜欢一个
成熟稳重
不要太男人主义
但是要会给意见
的男生
大至上应该是这样吧
XD

最重要
就是要抽出时间
带我到处跑XD

所以就这样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

王力宏 不要害怕
从以前到现在
都很喜欢这首歌
感觉很棒

温柔体贴
稳重抒情










思颖 记
2010年3月30日
晚上8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