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The Stupid Person = Me =D

I Start My School Life Again
Start From Monday
March 21st

重回校园了
又陌生又熟悉
乱七八糟的

第一天
我蛮开心的

因为我
不知道怎么的
感觉老天在关照我了
XD

整天心情都不错
放学后
Kenny拿了一份
吉他谱给我看

是River Flows In You
是简谱
我很开心呢
终于有了完整的谱了

可是呢
他说星期二才借我
所以啊
星期二一下课
我就很期待的跟他拿谱去印了
XD

糟糕的是星期三
我闯祸了
==

放学前两节课
就是英文课
我没有带书去
然后一直跟Kylink玩

结果咧
被抓了
==

臭骂一顿
还被她记名
衰死
==

过后啊
整天心情乱糟糟的
晚上也是一样

我还是一样不变
每次练习的时候
都好好的
可是Bryan一来了
我就乱七八糟了

所以我换把位很慢
我又跟不到拍子了
他可能又以为我不跟拍子了
:'(

今天我
赶功课赶得半条命
结果啊
商业和writting还没有交
明天再交
加油吧

Book-Keeping我变乖了
乖乖的上课
乖乖的听老师讲
比较少讲话
很好

电脑课
又是累人的事

学校电脑慢到
然后只给我们4节课完成
又说是测验
不可以回家做
祈祷下星期可以赶完

题目为
花的生长过程
我做薰衣草
我的最爱
一片紫色的
爱死了
加油吧

一连3天都
留在学校到5点酱
终于今天星期四
可以休息了

3点半回家
爽到我啦 ~

可是明天啊
又要留到近5点那样了
==

星期六
就是我的死期了
怎么办
完蛋了
我不敢叫老豆去拿成绩册
==ll

怎么办
>"< 我呢 在班上多了很多外号 Beethoven
Mozart
Schubert
Bach
一大堆古典音乐家的名字
是Kenny称呼我的方式
==

Hakka Mui
是那几个王八蛋称呼的

白痴
是Kylink称呼的

还有一大堆的
都不大记得了
==

花名越来越多
不错下的
==

最近重看《交响情人梦》了
超过瘾的
超爽的
超High的

所以啊
搞得我有想要学钢琴的冲动

可是我没有勇气跟爸爸说
或许他会说吉他都还没有学好
就要学钢琴
或许他不会做任何回答

因为
钢琴花费
比较贵
=(

所以
如果真的等我修完吉他了
再学钢琴
或许已经太迟了

这么的希望
这么的祈祷
换来的失望

所以
介绍大家
古典歌曲

想到这首歌
就会想到Izumi
XD

说真的
没有听过他弹
只是听他弹前面些些罢了
=D

Rachmaninoff Piano Cencerto No.2 In C Minor
Chiaki弹的哦 ~ >w<











思颖 记
2010年3月25日
晚上 10点 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