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这样真的会死人 =D

再这样下去
真的会搞出人命的
=D

可是不搞都搞了
就继续搞下去好了
=D

我真的疯了
恭喜我
疯得很累了
恭喜我
疯得无法休息
恭喜我
都是自找的
恭喜我
=D

星期一 SPM
星期二 SPM
星期三 额外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合唱
星期三晚上还有吉他

忽然觉得累了
现在开始累了
我真的累了
=(

为什么我要这样
这样折磨我自己
真的很不明白
不明白我在想啥

难道我真的是白痴
或许我就是白痴
习惯就好
=)

最近又是开心
最近又是失望
最近又是不开心
最近又是不甘心

看到自己的成绩
开心
伤心
失望
不甘心
聚集了
=(

最残忍的是
123456一家大小
全部出现在我的成绩里
=(

严重了


期末考
我得好好加倍
一定要
肯定要
为了大学梦想
我要加油
=(

今天的我
生病了
=)

喉咙痛
咳嗽
伤风
=)

他们都来找我了
=)

两天了
Frankie都没有去学校
没想到
我居然会怀疑他
或许转校了

我们班上
多了一对情侣

真的很难相信
他们会在一起
Hao+Wen
我看不好他们
直觉说他们很快结束


可能星期五会去看戏
我要漂漂亮亮的出去
=D

因为听他说
可能会有很多美女
所以我也要
漂漂亮亮的登场
=)

明天又有吉他课了
我要加油了 ~
加油 ~

下星期假期了
我要加油练习吉他
加油 ~ ~

星期五都不知道
他们要约几点的

担心合唱耽误了
他们约的时间
导致结果不能On
希望可以On
=)

明天就是Steven
的生日
希望他
生日快乐
好久没有联络他了
=)




所以
介绍歌曲
小猪 罗志祥 的 习惯就好






思颖 记
2010年3月9日
9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