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考试周

嗯哼
先来说说星期五吧

那天晚上是我考试前
上最后一天的网了

结果啊
老师说过
电脑Project要在考试前交

我就一个人做
最后做到半夜才睡觉
累死我了

第二天的下课
我就拿去给老师看
老师就说故事太短了

而且分数会很低
最好是做过
可是我的声音配合得很好

所以啊
我选择重新做过

有不甘心的感觉
因为全部都是我在做
他们呢
什么都没有做

回到班上
就叫他们一定要想内容给我
不然就删除他们的名字

所以
联课活动
我终于成功转入笛子组了

因为
大提琴少一把
而且组长他们每次都不跟我们新团员一起练习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放弃大提琴了

吹笛子的技巧我抓得到
可是我的气不够
所以啊
加油练气

星期日早上起床
就看到一大堆好料了
妈咪七早八早就起床煮了

然后啊
我就拜拜下
不久婆婆就来了

然后我们开动了
肚子饿了
家里只剩下我
老豆,妈咪,还有婆婆

过后我就在读书
可是我也没有心读
所以乱七八糟的

星期一考英文和地理
地理老师变态的
给我们一堆东西背
可是我没有去背
大概了解就算了

英文呢
没有怎样去读
因为没有什么好读的
所以祈祷了

看到英文考卷的时候
我有点偷笑
虽然容易
可是不怎么有信心
XD

看到地理
我直接苦笑
因为真的是
Speechless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回到家
我就大睡一场

然后醒来不久
就洗个澡
就要开始读书的时候

哥哥回来了
Michele也来了

然后她就教我数学
可是呢
她忘记怎么做了
结果就这样

对于数学
我真的很卖力

可是看到考卷的时候
我简直就快要哭了
我慌了
全部做得乱七八糟

心想数学完蛋了
真的没有了

接下来就是华文了
华文我没有特地去读
可是我大概都可以应付
除了翻译部分
那个我大概略过
没有刻意去读

所以
祈祷

回家还是一样
睡觉醒来洗澡
然后Michele来了

教我做Book-keeping
最后我会了
高兴
=)

所以啊
真的要谢谢Michele了
感激不尽啊 ~
再加上
她教我教到生病了

国文呢
只能说
加油吧

国文我也是略过pantun
没有刻意去读
所以
至少其他的我还可以应付

考book-keeping的时候
我真的要哭了
做得乱七八糟
结果重做一遍
时间不够

做错很多
做到很多负数
=(

过后休息时间的时候
去找Vivian
然后看到Kylink
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Michele
我没有做好
=(

星期三就这样
回家之前
跟妈咪去看医生
然后我去秤重量

我傻眼睛了
真的
我肥了
我的天
5X
自己猜
居然是59!!!

是时候减肥了
==

我还是一样睡觉
然后洗澡
过后再读书

然后啊
看书看到一半
电话响了

是Bryan
他说用GPS输入家里地址
没有这个地方

我傻了
哥哥在家
刚好大姐回来了

原本我是把电话转交给哥哥
过后他叫我叫给大姐
然后大姐开门开到一半
就接过电话了
XD

然后我又溜回去饭厅
继续读书

然后啊
就这样

大概7点40分那样
他就到了
我的心情high到
好像去年第一天学吉他那么high


没错
那天就是Bryan第一天
也是第一次来家里
教我吉他

Tarrega那边
我停课了
没有交通
所以就这样

Romance De Amor过后
就是5线谱了
==

乱七八糟
一直出差错
然后给了4样功课给我

吉他加油吧

8点半他离开
接近一小时的课
=D
爽到 ~

然后我的心情就一直很high了
根本没有心读书了
high到我一直在拍照
疯了我

结果啊
商业我就只是写了重点起来
根本没有什么读到

然后就睡觉了
星期四比平时早起
为了读书
==

结果去学校的时候
差点迟到了
可是还好没有迟到

然后我又继续读商业
一直到考试的时候
看到考卷
容易到 ~

商业考试结束
又去找Vivian
他们也都说容易

最后啊
大家都放弃最后一个科目了
历史

很多人都做选择题
作答题几乎一半的人没有做
我还以为只有我放弃罢了
原来不是
是很多人

做好之后
我无聊得很
翻到考卷背面
写了一首不完整的诗

然后
我终于考完试了

以前的时候
我总会有种不喜欢考完试的感觉
因为同班同学都回到原班
我都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这次没有了

为什么呢
不知道
就是没有反感的感觉了

看来我是真的喜欢这一班的朋友
=)
我是真的喜欢我的班
高一忠

星期五真的
让我好无言

所以
我真的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加油
真的!

为了大学的梦
我非得努力不可
非得加油不可

以Michele为目标
加油
前进

下次考试
我得更加努力了
加油
=(

今天呢
因为昨天做那个Video
我很迟才睡觉

做到半夜
结果我1点半那样才睡觉

然后今天早上
根本没有听到闹钟响
结果我迟到了
=D

为了不要跟校长
一起上阅读课
我特地慢慢准备

然后去到学校
就刚刚好上选修课

可是啊
我还睡不醒
真的很blur

所以啊
整个选修课我都blurblur的
而且还一直弹错
XD

然后Bryan去带别组的时候
我那组个做个的
我就一个人
静静的弹Romance

为了这首歌
我真的一直在练习
在努力

然后啊
jiawei就叫我教她弹romance
我就借她谱看

过后她又叫我弹
然后她又叫Bryan弹

接近尾声的时候
Bryan就说要教我们一首歌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有种「完蛋了」
这种感觉

然后啊
Bryan就说是Romance De Amor

过后他又问谁会弹
我静静坐在那边罢了
Jiawei就说我会
一点点罢了

然后Bryan又问还有谁会吗
我还是静静
过后Jiawei就说
『思颖会』
超大声的说
==

我傻了
更让我傻的是
Bryan叫我弹给他们听
T-T

为什么要
这么恐怖
T-T

我先是傻
后是地头
我的头真的很低
然后就这样开始弹了

我弹
比平时上课的时候弹
来得快
好像平时自己练习
那么快

紧张到
我一直出差错
T-T

所以啊
就这样
结束了

上地理课
老师没有来
=D
没有老师带课
我又拿吉他来弹了 ~

结果啊
还给人骗去
==

今天我借了笛子回家
声音很大声
==
吓人

所以啊
今天我睡了很长的午睡
现在终于累了





思颖 记
2010年3月7日
凌晨3时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