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Happy Friday ♥



今天早上
我特别早起床
6点半就起床了

起来后
就整理东西
然后就洗澡
过后就去学校了

然后就把我的东西
都放在Hao的车上
然后就去班上了
刚刚好上课

声音好多了 ~
=D
没有沙掉
可是还一直咳嗽
=D

然后阿
就这样
混混的上完课了
爽 ~
=D

今天的课
到两点罢了 ~

其实今天有合唱练习
可是我不想要去
所以不去了
后悔昨天没有拿MC

然后我们就去夭寿的家了
还蛮大的 ~
可是有点乱
=w=

恐怖的是
他家楼梯
没有扶手
没有围栏
危险到
==

在夭寿家的时候
还被他欺负了
也被Hao耍
==
王八蛋二人组

好笑的是
他弟弟在房间
然后他进去
我和Vivian也进去

他弟弟跑去躲着
留下背影给我们看
XD

然后啊啊
他们爱美到 ~
居然比我们女生
还爱美 ~

拼命弄头发
比我们女生准备得还慢
=X

我们去那边换衣服
聊聊天
看看东西
等时间过 ~

还有啊
他们约了一个兴华的人
所以就在等他放学

结果去到那边
等了蛮久的
才看到人影

原来那个兴华的
曾经是滨华的

过后就去bukit tinggi的jusco了
去看那边有没有适合的戏
他们就看中18PL的

可是hao没有带ic
所以放弃看戏了
然后我们把目标放去
Green Box ~

果然阿
学生价RM10
可是要由ic+学生证

我有带
夭寿也有带
其他三个没有带
==

所以我和夭寿时RM10
他们三个是RM20
=D

我真的严重了
在包厢里边
拿起麦克风就很难放下了
==

拼命唱
狂唱歌
真是过瘾 ~
=D

因为喉咙关系
所以我都没有吃零食
只是喝水

可是我越坐越冷
越唱越冷
越喝越冷
就去拿了热得milo来喝 ~
=D

这样总算温暖了些
总算有点安全感了
=D

4.40唱到7点半
过瘾到 ~

其间还遇到滨华的
然后他们还进来我们包厢
跟我们一起唱
==

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我和vivian
两个是女生
=D

歌唱结束了 ~
我们正准备去
享用我们的晚餐 ~

觉得恐怖的是
第一次唱k
唱到RM92
5个人Total RM92
==

本来从Green Box出来
想要去看下有什么戏可以看
过后找不到
所以准备找吃的 ~
=D

所以我们漫无目的的
在jusco走走了下
过后才离开

去到bukit raja的一间
意大利餐馆吃晚餐

里边全部都是
意大利食物

本来他们是说要去吃西餐
可是大家都为了我早想
所以每个都没有意见
去吃意大利餐 ~

那边的颜色昏暗
是个很有情调的地方
适合恋爱男女去拍拖
XD

我点了个SPGT Alla Polla
再加上芒果果汁 ~

其实我不知道要叫什么
这是夭寿介绍我的
因为我喉咙痛的关系
特别介绍我的
XD

结果我们这样吃
总共吃了RM113.96

5个人
就吃了RM113.96
吓人下

其实也还好啦
一个人吃
大概RM20++那样

很正常阿
不会很贵 ~

吃到来10点多那样了
回到家都已经10半了

今天没有跟他们拍到照
可能因为拍色吧
-w-

因为多了一个
不是很熟悉的人
然后就认识他了
=D

所以阿
今天真得很爽
而且大家都互相认识
=D

另外就是
我不喜欢被审问的感觉
你们不要问我
我讨厌
我不想要回答你们

我不要你们约束我





思颖 记
2010年3月12日
晚上11点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