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生病啊 ~ =D

今天早上起来
喉咙干到吓死人
痛到连耳朵都有点痛
很辛苦 ~

照样准备
然后就去学校

在学校就拼命灌水
结果啊
短短两节课就喝掉
大概1250ml的水了 ~
=D

下课的时候
因为要去复查的关系
Joey就帮我减后发
==

结果啊
他们有人说
我的后发好像被狗咬
==

厉害到我 ~
book-keeping的时候
我就跟Joey要点水
‘进货’下 XD

然后就直接用那么点水
支撑到午休了 ~

今天厉害到我 ~
声音直接沙掉 ~
超级低音的说 ~
=D

然后啊
我坐在风扇下
又靠近冷气
冷到我啊 ~
=D

然后啊
一直被班上的同学笑
笑我的声音
=D

最后啊
模模糊糊撑到放学了 ~
=D

我的声音
真的性感到 ~

放学前两节课是电脑
打钟了我还在弄我的功课
然后有人敲我头说
『还不回啊』

我本来不知道是谁
可是听声音就知道了

之后我不知道怎么了
整个人的心情很High
疯了我 ~
=D

夭寿就叫我说一起去复查
过后他就先离开电脑室了
我一出去
就直接去训导处了

那里知道检查过后
看到夭寿
他还没有去检查
==

所以啊
我就叫他去复查了 ~
=D

然后我就
回家了 ~

回家之前
去看医生了

没有什么发烧
喉咙痛严重
咳嗽还好
伤风还好 ~
=D

回到家
吃点东西
然后就吃药

好像吃了安眠药
累到我
直接睡觉了 ~
=D

醒来7点半那样
=D

医生的药真有效
睡醒过后
喉咙没有那么痛了 ~
=D

有点期待明天
明天去唱K
XD

本来说去看戏
可是没有戏可以配合我们的时间
所以唱K喽 ~

所以啊
今天我要早睡了

介绍歌曲
温岚 Landy 的 刺猬






思颖 记
2010年3月11日
晚上9点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