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不一樣了。

8月27日 星期五

這一天,是假期。我,Alex,Jeffrey,James一起去了Midvalley。原本呢,還有Jeffrey的女朋友,Carmen。可是呢,她要去合唱練習,所以不跟我們出了。所以,最後就我們3男1女。

我們到那裡,就看戲。本來要看戀愛通告,可是沒有位子了,就看Grown Ups。這部戲我不覺得怎樣,可是其他人卻一直在笑。我不知道,哪裡好笑了。所以呢,就這樣。

到最後,我們吃了Burger King,就回去了。本來還以為會去到KL市中心,可是沒有。回到家,上網等他。


8月29日 星期日

早上很早起床,做家務什麼的。以最快的速度干完活了,就聯絡Alex。給他知道說,可以提早來載我。所以我,大概10點半那樣,就準備好在等他們了。

終于等到了,已經12點了。有Alex,豪,Hao。他們真的很厲害,遲到。== 去到Alex家附近的KTM站,搭到Subang下車,再搭巴士去到Sunway。話說,很麻煩下 =X

進去走,豪就找他女朋友,我們跟著嘍。去到鞋店,我很想買鞋。因為,我穿二姊的鞋,很小很小。所以我的腳,痛死。終于呢,找到不錯看的鞋子。RM25,不會很貴,買了立刻穿。我不希望我的腳一直受折磨。 =X

走走下,聽到有鋼琴聲音。看到有人彈鋼琴,是卡農。我最愛的歌,和我的愛人。

買鞋的時候,他們就打來問要不要Bowling。我是隨便,所以把電話丟給Alex,給他決定。換好鞋過後,就直接去找他們。可是呢,我早上沒有吃,剛好經過Waffle檔鋪,直接買來吃。我們明明買巧克力口味的,可是那個人給我們花生口味的。總結,還好,不怎麼好吃。

然後終于找到他們了,就打了兩場Bowling。我因為右手留指甲,所以不敢用右手哪Bowling。因為,擔心指甲會斷。可能因為左手不習慣,所以這次打得很差。

然後呢,Bowling過後又去射劍。我喜歡!不錯玩 XD 過後我們就分開走了。進了很多的禮品店,也看了很多的禮品。然後呢,看到4葉草,所以決定買給Joey。當作我和Alex一起送她的禮物。

然後到處走,到處看。我呢,就一直問他是不是肚子餓了。他呢,就一直否認。可是呢,他明明就很餓,卻一直否認。為什麼?在學我。不理他那麼多,帶經過很多很多的餐廳。經過一間餐廳,感覺不怎麼樣,可是裏面傳出很香的味道。點了東西,豪他們來電說要回巴生了!真過分!跟我說晚上才回巴生,結果現在居然比我們早回!簡直就是過分!

算了,不理那麼多了。我們的面前是鏡子,我就一直拼命拍照。爽到我 ~ 然後呢,吃完結帳。已經接近6點了,我想看看那架鋼琴到什麼樣的人彈了。我想聽聽,那架鋼琴到什麼樣的歌了。可是呢,走了很久,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鋼琴的所在地。

時間不多,我們也直接去搭巴士了。在巴士上,他就跟我說了令我很擔心的事情。他說這輛巴士很有可能不是去KTM站,我的臉色直接變掉。可是還好最後去得到KTM站。都怪他,嚇壞我了!也還好最後,我們趕上KTM了。

在KTM,我一直跟他拍照。因為啊,我喜歡拍照。

一直到巴生,我才聯絡二姊,然後回家了。





思穎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