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親親

話說,昨天是筆芯姐的生日。
也就是我們一忠的契媽。
因為昨天我們有兩節華文節。
然後阿,第一節華文我們都假裝不理她。
她問什麼,我們都只是『哦』 ~

然後第二節課時,班長一說敬禮過後,
我們就:『老師……祝你生日快樂 ~』
我們就唱生日歌給老師聽了 ~
老師覺得驚喜了 ~

然後呢,就繼續上課了。
地理課阿,昨天已經開始報告了。
可是呢,我沒有去報告到,因為時間不夠了。
那就,星期五吧 ~

所以,這麼一天簡單結束了。
星期一,4次。

今天呢,今天呢,今天呢。
今天,我沒有再以蘑菇頭去學校了 ~
XD

因為呢,我的頭不再是蘑菇頭了 ~
因為這次剪的頭髮不是很蘑菇頭,所以不能說蘑菇頭。
所以呢,頂著一頭蘑菇又不蘑菇的頭去學校。

今天早上,下大雨。
然後呢,就這樣去學校了。
今天整天天氣很冷,我又做在風扇下。
我真的冷得要命。

英文節更要命,冷氣又在我上面吹阿吹。
冷到受不了……

今天Alex真的真的很“hiong”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就,Let it。

今天SPM補習最後一天,開心啦 ~
下星期開始沒有SPM了,開心啦 ~
想要寫不一樣的文章,可是不知道要放什麼名。

星期二,7~8次。






思穎 記
2010年9月28日
晚上10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