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A Month .

話說,不知不覺的,跟Alex在一起已經1個月了。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感覺很舒服,並沒有覺得很疲憊。今天呢,是我和他在一起第31天了,也就是剛好一個月。本來不知道的,看下那個計日器,我和他· 31日。

他現在在新加坡,去度假?算是吧。我已經7天沒有見到他了。很想念他的說 ~ 7天了,沒有見到他,沒有抱到他,沒有欺負到他 =X 我們就每天每天MSN,然後又Webcam。可是沒有見到他,真的很無聊啦!

話說,912要到了。而且,明天就是了!有點,難以置信的說 ~ 可是呢,電腦可能沒有什麼機會用了。也就是說,可能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上網了!我的天阿 ~ 我還有很多部動漫沒有看阿 ~ 怎麼辦啦 ~

Sarawak,還沒有開口。說真的,我開不了口。真的,沒有辦法。可是,還是得開口。要找時間跟老豆說了。

明天就是大姊的婚禮了。我又是思儀,又是演出者,又是嘉賓 ~ 好忙阿 ~ 可是有點期待的說 ~

這次,真的很謝謝老師了。因為老師的吉他,讓我得救了!可是我沒有想到,老師還真的是好人做到儘!老師,你真的太好人了!

話題總是亂七八糟的,我現在也很亂七八糟,因為最近心情很亂七八糟。上次Pendrive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他的圖片就這樣,全毀了。傷心死我了。真的很傷心。全部都沒有po上來,就已經全毀。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就連合唱比賽的照片,也就這樣消失了。我無能為力了。

所以現在,是時候睡覺了。晚上的時候,就有自由餐了。到時也會有很多人,不喜歡。然後呢,明天就是我的Show Time ~ 一定有人幫我錄影。





思穎 記
2010年9月11日
凌晨3點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