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我會害怕。

今天早上去到學校,就剛好打鍾了。
我還真的很準時呢!
XD

可是呢,Alex很奇怪。
他很悶悶不樂的樣子。

難道是因為,昨天我跟他說今天不會給他?
所以他才擺出這個樣子給我看?
管他的 ~
我說不給就不給 XD

然後呢,數學課我都沒有什麼理他。
因為我在自己學做數學。
然後呢,就教他嘍。

數學過後就是商業了。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很多人睡覺了,可是我睡不著。
雖然我也很累……

下課的時候,Vivian和Joey過分了。
直接坐Alex的位子和西瓜的位子。
為什麼她們就是那麼喜歡這樣?
可是她們到底知不知道她們這樣的行為令我很討厭?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我已經有人陪了。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就那麼喜歡來干擾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很不了解。

我的頭,躺在桌上。
他說要,我說不要。
因為懲罰,所以不要。

然後阿,他爹我啦 ~~
阿哈 ~
我的腦袋笑傻了。
XD

看著他,就跟他聊天。
可是呢,我的頭還是很懶的躺在桌上。
Alex他呢,就可憐了。
沒有椅子,蹲在我的旁邊。

這一次,我阻止不了他。
他比昨天,還來得hiong
至少昨天還能阻止他。
可是今天,我阻止不了,也不想阻止。
任他。

一直都上課,他才肯停下。
我還是躺在桌上。
一直到老師進班了,我才站起來。

華文課的時候,沒有老師。
我們全部都在講話聊天什麼的。
很快的,一節又過去了。

然後是體育節了。
今天是籃球,因為禮堂作考場了!
所以阿,我打籃球去了。
話說,那個新生還蠻厲害的說
真的。

她讓我想起她跟我說過一句話,
『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傻。』
昨天她就這麼跟我說。
其實,我也不會介意。
因為我的確如此啊 ~
XD

然後呢,國文課就午休了。
午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買了份漢堡包,西瓜,和菊花茶。
這樣買罷了,RM4就不見了 ~

這樣吃,就很飽了。
回到班,我嘗試要睡覺。
可是躺了很久,還是睡不著。
所以呢,拿了我的衣服,蓋在我的頭上。

就這樣,一直躺到上課,躺到Alex回班。
他回來,掀開我頭上的衣服,然後說我傻。
我沒有去在意,繼續躺,一直到老師進班。

英文課後,就放學了。
明明說好不給Alex了,可是還是給他奪去了。
所以啊,他很過分 =3=

然後呢,我就去額外了。
額外的時候,我一直很心不在焉。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而且一直想東想西。

回到家,以為Alex已經上很久了。
可是呢,沒有看到他,卻看到他弟弟在線。
就很直接的問他弟弟,他回家了沒有。
可是,他還沒有回家呢……

大概一小時候,他才回到家。
嗯,他回家了。

晚上的時候,和他聊了很多。
不知道聊什麼,就亂亂聊。
然後呢,他下了。

而我,卻不知怎麼回事,忽然回憶起從前。
我看回去年的時候所寫下的部落,想了很多很多。
Alex說,明天我們就在一起50天了。
我看到,去年和Frankie就只有短短的54天。

Alex他,不會離開的。
這是他,答應我的。
雖然過了快一年了,我還是會害怕。

我會,害怕。





思穎 記
2010年9月29日
晚上10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