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結婚,很麻煩。

話說,大姊終于的,嫁出去了。
恭喜恭喜。
話說,結婚還真的很麻煩。

先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呢,就是自由餐,Buffet。
然後呢,我和二姊下午去了Jusco,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了。
然後呢,我換衣服,並沒有下樓。
然後呢,我一直都躲在房間里,跟Alex MSN。
因為呢,我除了那段時間,我就沒有時間上了。
而且,他9點那樣就要出門去火車站,準備回馬來西亞了。

所以呢,我大概從7點上,一直到9點。
因為呢,我想要跟他聊,一直到他要去車站,下線的時候。
然後呢,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躲在房間接近兩小時了。
就這樣,他下線,我也下線。

樓下真的很多人,多得我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待在客廳。
因為呢,我不喜歡人多的感覺,我會覺得很噁心,很恐怖,沒有安全感,想要作嘔。
一直到沒有很多人的時候,我才出去,跟二姊,Calvin,大姊,大姊朋友聊天。

到了12點,我們3姊妹走出去找哥哥。
然後就很忽然的『Happy Birthday』
哥哥也很自然的嚇倒,還一直問,『12點了咩?12點了咩?』
我很喜歡,兄弟姐妹這樣在一起的感覺。

Alex,已經到了馬來西亞大概也有10多分鐘了。
他一連發了好幾封短訊給我。
很自然的,甜蜜的感覺。
看著他的短訊,也比較有精神了。

終于,派對結束了。
我沒有做什麼善後,因為大姊又很忽然的推工作給我。
總結就是,麻煩。
說要做那個什麼證書的,我負責設計,二姊只需寫罷了。
就這樣,大概兩點多,二姊睡了。
我就這樣一直做,做到凌晨4點多。
做完了,看還有很多的紙,所以就很順便的做了一個簡陋的生日卡片送給哥哥。

然後就,睡覺了。

今天早上,很混亂的聽到電話的鬧鐘響了。
然後我就,很混亂的關掉鬧鐘。
繼續躺在床上,可以說我睡醒了,可是還很疲憊。

最後就,很不甘願的起床了。
然後洗澡,就給大姊朋友幫忙弄頭髮了。
因為短頭髮,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弄。

到最後,來了。
“兄弟姐妹”們都來了。
我呢,很忽然的變成大姊的其中姊妹之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忽然了。

然後娶到新娘了,就敬茶時間。
過後就到小輩的拿紅包時間。
然後呢,就準備要去男方的家了。

由於二姊是半娘,所以特別忙。
可是去男方家的時候,二姊跟他男朋友,Calvin的車去。
他們走很快,我追上去的時候,為了要閃人群,不小心滑倒了。
總結就是,在一群人面前跌到了,很糗。

不理會那麼多了,直接擦擦下,就追上去了。
還好,沒有跌傷。
還好,沒有整個人跌在地上。
還好,只是手掌心一點擦傷。

那時候的我,很想哭。
沒有人可以讓我傾訴,真的很想哭。

去到那邊,我簡直快瘋了。
我已經累得要爆了。
媽咪又一直拼命問東問西,簡直煩死人了!
吃也沒有胃口,講話也懶得講。

好不容易的,現在回到家了。
我想要練吉他,可是房間一堆人睡覺。
所以呢,就來篇Blog吧。
希望待會的演出,不會出什麼問題。

今天真倒霉。





思穎 記
2010年9月12日
中午1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