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点歌机

最近的我
在班上是出名了
爱唱歌

一有休息时间
我就会唱歌
上课时间
我也在唱歌

完全不定时的
整个好像Radio那样
爽爽就开机

只要我一开口唱歌
坐在我前面那个
春联就会转过头
跟我隔壁那个威威说

然后啊
他们就很厉害了

叫了我
拿了某某歌的歌词出来
叫我唱那首歌

我就好像他们的
点歌机那样
==

然后啊
不懂他们最近发什么傻
一直拿David Tao的
《爱很简单》的歌词
然后叫我唱这首歌

可是我看到
有点怕怕= =

因为去年年头的考唱歌
我选择了唱这首歌
结果因为早上的关系
没有什么讲话
也等于没有发声
结果拉不上去
走音了

被全班笑
我还不拍色的
站在前面搞笑
= =

现在回想
觉得很难以置信
那个真的是我吗?
= =

可是我还是唱了
很可惜就是啊
每次我唱到Chorus部分
就没有办法唱下去了

不是上课了
就是全班太静了
所以啊
每次都是唱一半
就得关机了
XD

所以啊
一直到现在
我怕这首歌了
唱到怕了
虽然我很喜欢 ~
XD

然后啊
春联还叫我唱《说谎》
超级低音的
我唱不下去XD
可是真的很好听呢 ~

所以最近在班上
我都在唱歌

不是唱《雨爱》
就是《匿名的朋友》
想要唱《爱不单行》
可是只是会Chorus罢了

上次春联和威威
彻彻底底的把我当成Radio了

拿一张有两首歌的歌词
先是叫我唱上面那首
过后转下面
叫我NEXT ~~~
然后又叫我唱回上面那首
然后又NEXT ~~~

我的天啊
有那么好玩吗
==

事实证明就是
其实还蛮好玩的
XD

因为去年
Cathering和Elaine
就这样把我当Radio
一直Next
然后我就一直唱不同歌的Chorus
刺激到
XD

怀念过去啊 ~~~




思颖 记
2010年2月5日
晚间9点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