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0

情绪化

Friday
I Feel Very Emo

Thursday Night
I Go SS2 Pasar Malam With My Sis
去找红色的衣服

很难找
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好看得

所以
随便买了一件

Reach Home
Already 1++ O'Clock
Went To Bed
2++ O'Clock Already
==

Friday
6.45 I Wake Up

Feel Very Blur
Feel Very Sleepy
Then I Just Go Bath

Then Wear The Red Shirt To School

Choir Got Show
我必须早去集合
忽然觉得很无聊

练习的时候
简直就是很无聊
而且肚子饿
所以整个人很没有心情

一直到表演
觉得很辛苦

第一次觉得
表演很累
很辛苦

这次的表演
让我觉得很疲惫
整个人几乎快
垮了

开始挥春比赛了
我的心情更是糟糕
Always Emo

所以啊
我一直坐在花圃那边
一个人

一直到
可以回班的时候

心情比较好了
相机才能用

对于爱拍照的我
带相机去学校
没有拍照
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啊
回到班上
我就一直拼命拍

一直到放学
公共电话堆满人
看到眼

过后看到那个Hao
就跟他借电话

结果
他电话在车上
就跟他走去车了

然后就叫我坐在车
因为外边很热

我坐在司机位隔壁
他说电话还在开机当中

我看他拿的电话
我的天啊
IPOD
而且还是苹果牌的

超大的一架
Touch Screen
我看傻了

我很直接的说
我不会用
你帮我打啦 ~

忽然
有人上车了

一个是夭寿
一个是他的朋友

两个上车罢了
就在后面吵个不停

下车之前
他们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说啊
我没有钱
请我吧 ~

两个坐在后座的
都很有默契
齐齐指向Hao

我只是笑笑带过
然后就道别了

等二姐的时候
看到Michele
头发好金

过后她走进学校的时候
我看到她的鞋
傻眼了
超高的

晚上的时候
就去吃海鲜

然后又去姐夫家
他们那些大的要赌博
所以在那边发梦

回到家
累了
睡觉





思颖 记
2010年2月14日
凌晨2点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