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不开心 ˇ 吉他 ˇ 独奏

星期三又来了
又是期待
又是担心
又是不期待
感觉很矛盾

星期三
放学之后
我依旧去额外活动

没有练习
又是上乐理
我的天啊
简直是要命
==

所以我就是
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跟那堆初一新生
一起上乐理课
无聊到我><

就这样
熬过了额外时间
然后就回家去了

过后又跟Izumi Webcam
Izumi这个王八蛋
= =

简直就是连疯子都不如!
变态狂+疯狂的家伙!
耳朵简直就是被他折磨的很惨

可是啊
这样被他胡搞一下
我笑得很疯

因为他实在是
可爱得不得了
XD

结果啊
Izumi他玩疯了
我直接用手遮着镜头
然后他就笑到傻

因为他啊
可真的
把我给折磨得惨了
==

过后啊
他就唱歌
唱Lady Gaga的《Bad Romance》
厉害到
XD

再多不久
我就下了
因为要准备了
准备去吉他班

可是因为这样
我又被骂了
因为没有人要载我去
所以我被骂了

然后啊
我又人不住哭了
然后啊
出门的时候还被瞪

然后啊
大姐又等姐夫来
结果我迟到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去到那边
我的心情还没有恢复
Bryan就问我什么事了

我真的有点讨厌我自己
只是说发生了什么事罢了
连眼泪也要出来凑热闹

可是还好我能控制
心情也比较恢复了
可是还是很乱

然后Bryan就告诉我他的方法
只有两个
第一就是学校
第二就是到家里教我

我的心情不再是失望了
因为我看到了希望了
XD

过后啊
就开始上课了
在家里练习得不错
可是可能心情还未恢复
所以弹得乱七八糟的
><

对不起
><

过后练习好之后
Bryan就问起
有没有想过上台表演

我喜欢上台
我当然是说有了
我的确有想过

过后Bryan又问我
有没有想过独奏
我有点傻眼了

独奏呢
我到是没有想过

可是呢
Bryan说学校选修课大概在年中那样
会有一个成果展

如果真的有成果展
Bryan可能会让我独奏
我傻眼了

我笑了
开心得很
独奏耶
这是我想都没有想过的

如果真的是我上台独奏了
我要演奏的歌曲是
《Romance De Amor》

所以啊
那一刻开始
我就很开心

对于吉他
我终于有了个目标

为了独奏这个机会
我要好好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可是吉他课结束之后
我的笑容消失了
上到车
我也只是静静的

这件事
家里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也没有告诉过家里任何人

所以至今
在家里这还是我心中的秘密

加油吧 ~





思颖 记
2010年2月5日
晚间9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