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KL - Time Square

虽然星期五没有节目
可是我也不会傻傻的待在家
这样真的会闷死我

所以啊
Elaine约我去Time Square玩 ~

到了那边
我们先去走走
因为她要买东西
所以到处看了

结果啊
有一个地层摊位
是卖香水的

那边有很多种
而且是算ml的
嗅了很多种的味道
最后一个是Anna Sui

没想到的是
我居然决定买下来
本来是要买5ml的
可是那个人要我拿7ml
然后扣到RM18给我

我只好买了

可是啊
去买入场卷玩的时候
那个票费好贵
RM32

爸爸给的RM50
就这样一毛也不剩
飞走了

我还真的有点后悔
为何自己要那么冲动
买下那瓶香水

玩了很多很多游戏
准备走去碰碰车的时候
看到一个游戏摊位

挂着很多公仔
而且都很大只
我情不自禁的伸手上去摸
“哇,好可爱哦”

可是摸了之后
我的手很快缩回来了
转头跟Elaine说
“不好摸的”
因为那个毛不柔的

然后那个顾摊的人说
“要吗”

我没有里他
Elaine说
“哇,你还说道那么大声”

我笑了
想到那个顾摊的人是华人
过后转头跟那人挥挥手不要

然后就去玩碰碰车了

大概4点那样
我们就去吃
吃了之后
又继续玩了

最恐怖的就是
那个旋转360度的
简直要命了

可是可能前年玩过一次
所以这此没有那么怕
可是还是有怕的感觉

然后啊
我们就回家了

我真的睡眠不足
累得直接在车上点头

到家已经7点40分了
整个人瘫在地上
一直到8点
才做东西去

然后1点多那样
二姐回来了
就一直和她聊天
一直接近4点
我才睡觉 ~




思颖 记
2010年2月21日
傍晚6点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