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新年期间

除夕 星期六

那天
比较不一样了

那就是
团圆饭
跟以前不一样了 ~

今年除夕
妈咪亲自下厨
煮了很多好料 ~

以前的团圆饭
妈咪都没有下厨的
然后都是在半夜吃
去外面打包KFC回家

以前一直都是这样
今年就很不一样了 ~
所以我们都有点奇怪

可是啊
妈咪心情不好

虽然说是团圆饭
家里成员却不齐全
哥哥不在家

要他回家吃饭
他却说在很远
跟朋友在一起
所以妈咪很生气 ~


年初一 星期日

我们去了阿姨的家

由于阿姨家上个月才办白事
所以没有红包拿
然后阿姨请吃

请吃素食
结果吃得我的肚子涨涨的
==

很明显的
是吃太多了
==

然后啊
大人的节目就是
Gamble
==

我真的是无聊到
无药可救

坐在沙发上
手撑着
睡觉去

可是睡不久
一下下就醒来了

明显的
我睡眠不足
所以明显的
熊猫眼 ~

我啊
真的无聊过头
所以有钢琴
嘿嘿 ~

因为最近喜欢上一首钢琴曲
所以开来听听看那个音

因为是单音的关系
所以我听得出是什么音
然后听听下
就弹出来了

地域新娘的里边一首钢琴曲
是The Piano Duet

自己弹出来的感觉
好好哦 ~
可是啊
后面就不会了
因为有合音
我抓不到低音部分
所以只弹主音 ~

不错不错 ~

很不幸的是
接近12点那样
我们家的Honda有问题了

居然
Autolock

然后啊
他们一直找道具
东弄西弄的

弄了接近1小时
才弄到

我的电话
被他们当手电筒用
剩下xx巴仙罢了

整个人超不爽的
已经很累了
还遇到这样的事情

结果上到车的时候
习惯性了
找人投诉
==

谢谢听我发泄啊

年初二 星期一

在外婆家混

去到外婆家
就吃饭先

然后大人啊
依旧开桌
我们啊
还是在旁边发梦

小孩子有他们的世界
大人们有他们的世界
青少年只能发梦
真的是闷到!

好不容易啊
给我这样随便混
终于啊
混过去了

还是一样
12点那样
我们才回家

年初三 星期二

是亲戚们到我们家来 ~

很可怜的是
大舅是不会到的
二舅不知道怎么回事
初二也没有看到人

二姨因为上个月才办白事
然后3舅载外婆外公来了
就到亲家那边去拜年
然后尾姨他们就到了

然后就没有人来了
妈咪还煮那么多好料 ~

然后啊
我就在上网
躲在房间上网

找关于吉他的东西
然后又练习吉他
好好的一个人世界

晚上的时候
就去表阿姨那边
吃火锅

可是我们迟去
然后我
二姐还有老豆包尾

在那边
又这样傻傻等时间过
简直无聊透了

刚好有钢琴
虽然电视开着
可是没有人看

所以啊
我不客气了
打开钢琴
再听听下The Piano Duet
然后弹回同样的歌

妈咪就一直以为我是乱弹的
然后找机讽刺
取笑
死不相信是一首歌

只能怪我自己
只会弹单音

过后12点多才回家

年初四 星期三

整个下午
我们都没有出去
可是啊

大姐二姐哥哥
大家都佳人有约
只有我最可怜

结果到了傍晚那样
我老豆老妈
三人去了尾姨家

到了那边
看到很多吃的
可是不觉得饿

然后啊
表阿姨他们也到了
所以我们也开始吃了

大家都还在吃
可是我吃饱了
所以我就玩钢琴去了

阿姨家的钢琴是
Yamaha
表阿姨家的是
Yamaha
尾姨家的不一样
是Kawai

Kawai这个牌子
我没有听过呢
可是舅舅说很出名的

然后不理了
弹同样的曲子
真的爱死那首了

过后我尝试着找
Fiver Flows In You
的音调
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

结果啊
找不到River的音调
却找到了
Fur Elise的音调

然后尾姨的朋友有这份谱
而且是有学过钢琴的
然后就弹了一下下
好厉害 ~

看着那份谱
是五线谱
音调呢
我要慢慢去算

刚开始有点乱
可是弹多几遍就不乱了
虽然只是主音

过后啊
大人全部都开桌了
我更无聊

到楼上去
用下表弟的laptop
然后没有人玩PS
我就玩玩下

这样混着
12点了

开桌的都还没有散会
我没有东西做
吃吃零食
然后拿妈咪电话完game

就这样
2点都来了
他们终于散会了
爸爸就吃消夜

然后2点多才回家
到家的时候
已经3点了

年初五 星期四

本来是要去大舅家的
可是大舅他们去了尾姨家
所以我又到回同样的地方了

已经睡眠不足
早上又被挖起床
所以1点半出发

到了那边
他们在吃
我又在弹钢琴了

然后啊
Uncle Boy就说我应该去学钢琴

然后啊
就好像在怂恿老豆他们
叫他们给我去学钢琴

如果他们可以当一回事
那该多好

他们是我父母
所以我知道他们性格
所以我不抱任何期望
免得失望 ~

在那边待半天
就回家了

晚上爸爸他们有做工
可是一下下就回来了

晚上的时候
我就一直上网上到半夜
才睡觉去





思颖 记
2010年2月21日
傍晚6点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