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SPM

SPM的补习班已经开始了
就是2月1日开始

那一天
也是我们的历史地理的新老师
来给我们上课

可是第一节再也不是历史了
而是数学了
最头痛的是
数学课放第一节
很难吸收

所以啊
真的很讨厌

星期一那天
就开始上课了
马来老师
要听懂
真的很难

第一节是
商业学
马来版本的
好难明白

我的天啊
要真正明白老师说啥
还真有难度><

第二节是
Moral
还好是华人老师教

说话没有这么快
而且也用华文解释给我们听
好好呢 ~

所以这一堂课
我没有那么不明白
可是Moral是什么
我还不是很清楚
==

星期二啊
心情有些糟糕

第一次下课
依旧去练习
说柔不在
要我带

可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不要带
我不想带
我不要做组长了!

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就对我说
『不会带就学带啊』

我超级不爽的
学!
说得容易
做的难!

既然你那么厉害
你何不去做组长呢
既然你那么厉害
你何不来带


如果你做不到
你没有资格这样跟我说话!
给我滚一边去
闪一边去!
该死的家伙

回到班心理还很气
看到Joey的《雨爱》歌词
很自然的拿起来唱

可是没有感情的歌
真的很难听
只是听见那一首温柔
抒情的歌
被我唱得
慢慢的怒气

总归一句
就是难听

可是我也懒得理那么多了
只是不想要再想那件事
一直拼命转移自己想的事情

所以几乎在自己生气
就这样生气了两节课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没有人问为什么
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说

放学之后
春联因为壁报的事情
在烦恼

刚好我在等Kylink
所以就给春联意见
然后又帮忙他呀 ~

就这样
打钟了
我就先闪人了
担心老师已经到了
担心自己迟到

Kylink就还在那边yam di
所以我也不等她了
自己先一个人下去

那里知道
很长时间过去了
老师都还没有进班

然后Cikgu Tee就进班
教我们Book-Keeping
马来文的

因为原本教我们的那个老师
在开会着
没办法去学校
所以Cikgu Tee代课

Cikgu Tee是华人老师
所以我当然听得懂了
可是下星期不知道要怎么办

神啊
救救我啊
我不想要补了啦
><

接下来就是Sejarah
马来文到完的
完全彻底很难
听得懂==

所以啊
为了我的4个A
我要拼命
我要加油了

加油吧 ~





思颖 记
2010年2月5日
晚间8点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