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① 天真 ② 白痴 ③ 笨 ◎-◎

我真的有那么好骗吗
= =
是我天真
还是我白痴
还是我笨啊

最后一节课了
我的作文都还没有写完
而且已经最后一节课了
超担心写不完的

过后啊
熊就问我几点了
我都在想我的作文
他就拿我手表来看了

过后他就转过来说
『哦,还有5分钟』

我被吓倒
然后还一脸很认真的看着熊说
『har?真的啊?』

然后啊
他就在笑了
前面那个春联也在笑

感觉怪怪的
自己看手表
原来我被骗了
==

是我天真呢
还是白痴呢
还是我笨呢
难道真的像Izumi说的单纯?
= =

今天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开歌给我们听
我有点傻掉
给我想起了一首歌
我high了起来
XD



地理节的时候
我更是厉害lor ~
我后面那个因为测验当天缺席
然后就在测验

老师呢
就在前面讲课
我翻开课本啊
看到我的讲义
地图那些
全部抽起来
丢给他去慢慢抄
XD

所以啊
他的地理测验
一定是全班最高分的

我还是那么糟糕
只有30分罢了
我不在行 ~
hoho ~

数学课我有点傻眼了
真的是想象不到

上次的测验
我得了90分
虽然有开心的感觉
可是还是会失望
因为不是靠自己能力得来的

看到他的分数了
是75分
他进步好多了呢 ~
=)

然后啊
Vivian跟我平分
==

过后那个敬看到我的分数
就跟辉说
然后那个辉有点激动的感觉
而且还很自然的叫我dear
==

哦麦嘎
他会不会叫到习惯啊
==

然后啊
我去Vivian旁边
跟她聊天

辉就刚好拿到测验纸
然后经过我身边
就很激动的跟我说
『Dear,我也是90分耶』

我傻掉
我完全傻掉
他叫得很自然

而且因为激动的关系
叫得很大声
那时班不怎么吵
不懂有没有很多人听见
==

听见也罢
反正我通通都写在blog了
无所谓了
班上也有人看我的blog
=D

祝福Izumi
手赶快好
因为我要听你弹钢琴
=D

思颖 记
2010年1月29日
晚上11点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