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有那么累吗?

今天早上
我赖床了
7点10分才起床
真的觉得很累

星期五迟睡
星期六早起
星期六迟睡
星期日早起
星期日迟睡
星期一早起

我严重的睡眠不足
头痛又找上门了
讨厌死了

去到学校
我才发现我忘记带周记
然后坐我隔壁的那只熊
就在oioi

地理课的时候
熊抄了笔记
又睡觉了

历史节还在睡觉
睡姿也很厉害下
可是还是逃不过校长的眼睛
被骂了
可是他还继续睡觉
= =

我也一直在打磕睡
因为真的很无聊
避免真的睡着
我一直拿那个篮球
东晃晃西晃晃

一下课
我就趴在桌上
可是不一下下就起来了

看过去隔壁
熊还在睡觉
= =

我星期六
星期日都没有做功课
而且完全忘记有功课这回事
所以连续两天
整天都在上网

很厉害的是
数学我用很短时间就做完了
而且还是边聊天边做
= =

上课的时候
就是国文课
课表明明写是Rumusan
可是老师却做teks
害我没有书看

厉害的是
隔壁那个熊还在睡觉
人坐得正正的
还睡得下去
睡功真了得

过后转过头
看到他
他的头在点一下点一下
笑到我

今天有那么累吗?
为什么大家都在睡觉呢?

结果啊
那个神仙(老师)
在说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在想啊
如果我们上课
好像花样里边的F4
那该有多好

桌上摆着一架电脑
边上课
边上网
过瘾死了

华文两节课
本来应该写作文的
可是老师没有交待带作文簿

可是啊
终于啊
要开始第一篇作文了

题目为
《当天灾来临》
要我们以海地大地震为参考
要写500个字
而且还是实事

写实事
写500字
完全不是我拿手的
烦恼开始了

上课上到一半
老师忽然说吃的
就问哪里的培根最好吃

有人说法国
有人说意大利
一大堆的国家都被搬搬出来了

我坐在位子上
想了一会儿
小声的说
「德国」

过后老是就说
错到完
答案是德国

啊哈 ~
我说对了
XD

吓人的是
我为了今天可以快速Update部落
就在班上把发生的事都写下来

隔壁那个熊忽然靠过来
问我写什么
罗大师也在问
春联也在问

结果啊
我一直说没有什么啦
他们就一直在胡乱猜测
= =

英文Essay
老师厉害到
一下英文教导
一下华问教导
我听到完全彻底的
MCC

结果啊
两节英文课
我都和Joey聊天

至于功课呢
待会再慢慢研究好了

今天的商业学
好好玩
他们一直拼命说有的没的
笑到我

我爱上高一忠了
加油 ~

回家上网
到处看看
玩玩game

最后我发现一件事情
就是Gailan的朋友
Isaac离开了

虽然我不认识他
可是老天爷也太残忍了
狠心的带走他

去看他的Facebook空间
慢慢的都是祝福语
我看了都有点想哭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大家也不要太难过了
=(

刚刚和小学同学Cahtting
她办了小学同学聚会
在Bukit Raja的Jusco
叫我帮忙问在滨华读的

有点麻烦
= =
有点不想要问

我相信
去的人数一定非常超级的
不理想

所以啊
问问了再打算

今天介绍一首歌给大家
是Keat介绍我的
刘力扬的新歌《礼物》

我也是很喜欢她的歌词
超好听的
注意听歌词的含意吧 ~
=)






思颖 记
2010年1月18日
下午5点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