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开学之日

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开学的第一天总是很无聊

我是高一忠
在4楼
好高的一楼
还好不是5楼
不然我会吐血

可是Elaine的班级
高一理就在5楼
XD

走到班的后门
正要进去
忽然听到有人叫
『思颖』

我转过头
眼睛很模糊
看不清楚
而且大家都穿上高中衣服了
看不惯

那个人走近我眼前
我才知道原来是
Joey
==

第一天
真的很无聊
选执委那些
再讨论这些讨论那些
无聊死了

过后发一些纸下来
是选修课的
我看了看
有很多种

第一个我选了 - 吉他1
就是Bryan教的班级

第二个我选了 - 小提琴
第三个我选了 - 陶艺

一直祈祷我可以成功进入吉他1

之后去看连联育处布告栏
我笑了
我成功进入华乐团
=D

放学过后
告诉二姐3点载我
可是我3点3才放学
因为时间更改了

我以为二姐来了很久
直接冲下楼去了

哪里知道
等了快半小时
二姐才来
==

有点Pek Cek下
= =

过后我们就去Bukit Tinggi的Jusco ~
Parking之后
原本我想要在车上换衣服
可是隔壁刚好有人Parking

本来打算等那些人走之后
我再换衣服的
二姐电话忽然响了

是一个叫伟杰的家伙
原来Park在我们隔壁的就是
那个家伙

决定了
去厕所换衣服算了

依照计划
去GreenBox问关于那张Voucher
问了之后
不要唱了

那两张Voucher骗人的
可以丢去垃圾桶了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到处走到处看

过后就去Popular
因为二姐要买杂志
我就去听歌
Kenny G专辑
好好听
XD

忽然有个家伙来捣乱
真是幼稚极点
最讨厌这种人
如果允许
我真想要一脚把他踹到南极去

晚上我上网
就跟Izumi聊天
然后我还是一样
一直叫他开Webcam

最后终于
我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XD

我依旧很High
他很可爱
XD

他就是那种
成熟中有可爱
可爱中有成熟

可是他很衰
一定要我从可爱+成熟
选一个

我就是做不了抉择

--------------------------------------

1月6日·星期三

开学第三天
我就迟到了
只因为
我的闹钟不小心被我关掉了
= =

去到学校
大家都集合在礼堂了
因为要进行开学典礼

我的班外面
也有一个书包
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
迟到了
巧合的是
那个人是坐我隔壁的

之后就上了两堂课
原本以为这个华语老师不好应付
原来我错了
这个老师很好呢 ~

最后4节课
就是打扫除
学校sotplug的
给到4节课去打扫
我们用两节课就做好了

全部回到班后
老师忽然问我和隔壁那个早上为何迟到
我吓倒了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过后有人就开玩笑说
他们坐同一辆车的
说到这样
其实隐藏了别的意思

还好最后老师没有追问下去
不然我真的不会回答

之后班上就是
一片寂静
没有事情可以做
趴在桌上
睡觉 ~

放学回家
老豆就说二姐今天也迟到
上不到机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晚上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忧郁
今天到底有没有吉他课

一直到7点3那样
我才打电话去问
最后就是有课
而且要我7点半到那边

我傻掉
还没有洗澡
还没有练习好彩虹
还没有收拾好吉他

去到那边
刚好有人开门进去
眼看门就快关的时候

我试着冲过去
不让门关了
最后我成功了

因为心急的关系
我就这样傻气的冲进去
结果吉他不小心撞到人了

还没来得及道歉
Bryan就跟我说话了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继续学彩虹这首歌
换code的部分有点难
在考验我

我跟不上节拍
伤心 =(

以后的吉他课程变7点半了
加油

过后哥哥载我去他女朋友那边
原本以为只有我和她
哪里知道还有她妈妈

本来是有打算要拒绝了
可是都已经答应了
也放弃这个念头了
感觉真的是怪怪的
==

回到家
也已经10那样了

-----------------------------

1月8日·星期五

选修课的名单出炉了

我看吉他1
没有我的名字
小提琴
也没有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居然出现在陶艺
他的名字
也是出现在陶艺

不知道为何
心情变的很糟糕
我决定要找教务处

午休过后
我去找教务主任
原来不只我
还有很大班的人都有意见

再+上
多数都是男生
多数都要进吉他

我很厉害
利用Bryan的名义
我成功进入吉他班了
XD

--------------------------

1月9日·星期六

第一天
第一次
选修课

Bryan看到我
似乎很惊讶

课后
我又去找Bryan
关于买节拍器的东西

最好笑的是
Bryan居然以为我只是初2
所以在名单上看到我的名字
觉得很犹豫

-------------------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雨过天晴
加油

我也高一了
加油

照片下次再Po
哥哥电脑让我很pek cek
快吐血了





思颖 记
2010年1月10日
下午2点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