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乱七八糟的




最近这几天
都是过分上网了
因为我上瘾
跟Luke聊天
XD

所以啊
经常上网
上到要睡觉的时候
才关电脑

不然就是
上到大姐回来的时候
才下线

可是啊
最近Luke怪怪的
怪得不得了

振作点啊

所以啊
决定了
星期六就穿灰色长袖衣
配上短裙

很难以置信的是
那件白色短裙是小学
大概那个时候买的

过后因为肥了
所以没有穿
没有想到
现在的我
真的瘦了
可以穿了
=D

开心到我 ~

星期三的额外
真的是闷到我
快生蜘蛛网了

就一直拿着弓
对着隐形的大提琴
重复着拉的动作
= =

这么长的额外时间
就是做这个无聊的东西
改死的团长
怎么会那么欠扁

星期四
这一天更糟糕
晚上的时候
心情已经不怎么好了

好来不来的
给我看到该死的东西

结果啊
心情超级不好的
气到我哭了下下

真正的火来了
我不甘心
上到facebook
在status
噼里啪啦的骂那个恶心的家伙

之后心情就比较好了

所以啊
你这个恶心的家伙
你自己还比我恶心
所以
你没有资格说我恶心

你去死吧
这句话我不会对他人说
除了你
因为是你
所以只对你说

总结就是
你·去·死·吧

星期五
我真的厌倦了
合唱团
我真的累了

我不要当组长了
为什么她总是用权威来压人
很过分啊

为什么偏偏选我
为什么要选我
我根本不会
我根本没有这个资格

要是她再这样逼我
我直接离开合唱校队
我不会留恋
我不喜欢被‘逼’的感觉

今天更是有点好笑
早上我到学校
就拿回昨天交的周记

翻开来看
老师评语写得很长
可是我都看不懂
因为实在是
太‘难’看了
所以看不懂

我只能以
苦笑来面对
然后就
上课啦 ~

选修课
今天又再次失望多一次了
因为要分发学生买的物品
所以剩下的时间也没有做到什么

回到班上
换个衣服
就上课了
然后就是
数学测验

老师很好人 ~
测验还给我们看笔记 ~
超好的 ~

所以啊
我差不多都会做

可是如果没有的看
可能我会死得很惨
= =

国文课的时候
熊忽然拿《礼物》的歌词
问我前奏怎样唱

我没有注意到什么歌
可是看到歌词
我很自然就唱出来了

我有点惊讶
也有点傻掉
原来熊也听这首歌

过后我们都没有上课
我就做自己的东西
边做边唱歌

威威走过来
看着我
我又看着他
继续唱歌

他就叫熊
手指指着我说
『她很像Radio机hor』

我笑了
因为很多人都这样说过

过后他又问我会不会
Cyndi的歌

我会是会
可是他说的歌
都是属于比较快型的
是我不喜欢的类型

所以啊
不好意思
我是属于慢歌型的 ~

不久就下课啦 ~
联课活动
做回一样的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
无聊透了!!!

今天的状态不好
拇指很痛
而且还脱皮了
所以都没有拉透明大提琴

吃了之后
去额外
终于有个真实的大提琴
可以让我拉了

可是我还是拉不久
因为拇指实在痛得无可救药
所以拉下下就休息
一直这样

最后的我
居然无聊了
跑去玩笛子
结果吹到头晕晕

结果啊
两点回到家里
又再吃
= =

然后看Conan
看到一半
居然睡着了
果然很累啊我 ~

醒来的时候
已经接近4点半了
Izumi有上网
找我聊天

可是不好意思
我不能陪他疯
因为我得洗澡去
准备好就要出门了

所以聊了一下下
就忙去准备了
然后就出门去了

不管是在车上
还是在酒席上
我简直就是无聊透了

回的时候
我们就打算去帮忙妈咪他们
所以直接去找妈咪他们了

最后啊
我还买了两件新衣服

一件只是普通的T衫
还有一件就是连身裙
终于有连身裙了 ~
x)

今天真的很累
头又很痛

夜了
迟了
晚了

晚安





思颖 记
2010年1月24日
凌晨2点55分